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TCEB发布“金猪奖励计划”商业推介活动,吸引中国大陆游客赴泰旅游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来源:TCEB

该计划奖励包括满足会议和奖励计划要求的各种奖励和财务支持等。
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2019年,中国喜迎“金猪年”(Year of the Golden Pig),为此,泰国正在推出一项专门针对中国大陆MICE团队的“金猪奖励计划”(Golden Pig Reward)推介活动。

金猪奖励计划是为猪年赴泰进行会奖旅行的每个符合标准的中国大陆会奖游客团队提供高达20万泰铢(约4.2万人民币)的财务补贴,要获取金猪奖励需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每个团队至少包含1,000名成员,并需在泰国酒店协会(Thai Hotel Association)成员名单中的酒店入住不少于三晚。2019金猪奖励计划的截止申请日为2019年7月31日,团队访泰时间为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泰国会展局商务部门高级副总裁Nichapa Yoswee女士

TCEB商务部门高级副总裁Nichapa Yoswee女士表示:“在赴泰会奖游客中,中国会奖游客一直占绝大多数,为此TCEB专门发布了一项针对中国大陆市场的 ‘金猪奖励计划’,以庆祝中国2019‘金猪年’的到来。”

自2013年以来,中国一直都是泰国MICE会奖旅游的最大客源国。2018年赴泰中国会奖旅客总人数为214,877人,比上一年增长了40.16%(2017年为153,312人)。在TCEB 2019财年(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的前两个季度,赴泰中国会奖团队已达14个,共有42,963名成员参加,为泰国带来了32.7亿泰铢(1.027亿美元)的收益。

在展会方面,2018年参加在泰国举办的国际贸易展览会的中国成员总人数从2017年的32,231人增加到46,076人,增长率达到了42.95%。为了保持这一增长势头,吸引更多的中国的展会主办方、参展商和观展人员参与,TCEB还制定了支持计划,发布了一项富有创意的“360度完美展览”(360 Degree Exhibition Success)活动,该活动由三大计划组成。

第一个计划是“招标基金”(Bidding Fund),旨在为泰国与海外组织者之间的合作提供大力支持,进而促使泰国开展更多新的商业活动。针对对泰国感兴趣的国际组织者进行的现场考察计划(Site Inspection Program)是招标基金的一个重要部分。对泰国感兴趣的国际组织者可以提交申请,加入该项计划,TCEB将安排申请者参加泰国政府机构和行业协会举办的会议,帮助国际组织者熟悉其潜在目标希望建立联系的行业。

第二个计划是针对海外商贸实体企业举办的“市场展览”(Exhibiz in Market)活动,其旨在吸引海外参展商在泰国国际贸易展览会上开设国家展览馆。此类参展方可获得TCEB的财务支持。

第三个计划是“东盟+6特权”(ASEAN+6 Privilege)活动,其目标对象为企业活动组织者(BMO),包括希望通过贸易展给成员创造更多商业机会的商会、联盟、贸易协会、工业出版社和非营利组织。该等组织成员除了可以获得TCEB提供的补贴和住宿服务之外,还通过参加在泰国举办的贸易展会,与众多企业进行优质的商务洽谈,并建立起商务联系,从而在市场活动中取得优势。

要获得该等资格,每个团队必须至少有10名成员来自以下东盟+6国: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和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新加坡、菲律宾、越南、中国、香港、澳门、台湾、日本、韩国、印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此外,团队成员必须每人分别参加3次会谈,或整个小组参加30次会谈。

更多TCEB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