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无敌浪漫!恨不得在瑞士原地结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8日  来源:瑞士国家旅游局

从神话般的阿尔卑斯山巅,到柔情的日内瓦湖畔,从温暖含蓄的春,到灿烂开放的冬,瑞士,诠释着一个浪漫国度该有的样子。



如果要说哪个国家生而浪漫,
那一定是瑞士!
从神话般的阿尔卑斯山巅,
到柔情的日内瓦湖畔,
从温暖含蓄的春,到灿烂开放的冬,
瑞士,诠释着一个浪漫国度该有的样子。
她还用神秘的“黑色物质”——浓情的瑞士巧克力,
教会了全世界爱的艺术。

不管你是哪个季节走进瑞士,
都会发现,这里真的太适合CP出游了!
制造亲密回忆的情侣,
遇上天生浪漫的国度,
甜而不腻的组合实在养眼!

 暖春,一起跨越瑞士的山河  

仲夏,一起登顶瑞士的山峰 

初秋,一起瞭望无尽的山野 

寒冬,一起疯狂地自由滑雪  

 嘴馋,还能分享一份热量膨胀的奶酪火锅 

在瑞士的镜头下,
哪还说什么“秀恩爱”、“撒狗粮”,
光是欣赏都来不及呢!
眼看情人节快到了,
我们就跟大家分享分享瑞士的浪漫四重奏,
每一处都浪漫到想要原地结婚!

第一重浪漫
  倾城之恋  

瑞士城市之所以迷人,最重要的一点就在于,每一座城都有自己独具辨识度的气质。当你走进这些风格不同的瑞士之城的时候,试试看哪座城的浪漫能够抓住你的心。


苏黎世

苏黎世,现代与古典交织的浪漫。充满历史气息的老城区和现代化的城市设施相互映衬,造就了苏黎世的独一无二。
带着心爱的Ta在老城区的古老石板路上漫步,附近还有许多值得一探究竟的小巷,Niederdorf步行街就是其中之一。不仅如此,这条街道上还有很多精致的手工艺品店、服饰店、鲜花店和巧克力店,想要为心爱的人挑选一份特别的礼物,这里最合适不过了。

逛累了就找一间咖啡厅小憩片刻,隐藏在老城区的Péclard咖啡馆,循着咖啡香,曲径通幽。发现一处恬静之地,度过一段惬意的二人时光。

天色渐晚的时候,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也很必要。苏黎世有很多值得一去的餐厅都可以为这场浪漫之约助力,Baur Au Lac 酒店和可以俯瞰苏黎世的Die Waid餐厅都是不错的选择。
晚饭后沿着利马特河畔散步,来自圣母教堂和双塔教堂的钟声从中世纪绵延至今,在这里,一言一语都无比浪漫。

圣加仑

坐拥最精致的古老修道院和图书馆的圣加仑,许你一场洛可可风的浪漫邂逅。
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证的圣加仑修道院和图书馆已经有了近千年的历史,在瑞士最成规模,最华丽的文艺复兴建筑中漫步,在这“上帝居住的小城”,所有纯真美好的感情都会得到祝福。

同许多瑞士小城一样,圣加仑的情调体现在每一个角落,窗台上总是绽放的鲜花,老建筑上五彩的凸肚窗,都是它的浪漫因子。
夜幕降临,万家灯火依次亮起,你会看到这座城市的层次,在冰雪的映衬下就像以个静谧无人打扰的童话国度。

日内瓦

日内瓦的浪漫,是精确的,就像瑞士钟表一样。
6500株花束装点的花钟不妨作为你们日内瓦之旅的第一站。它既是日内瓦的象征,又代表着超高精确度的瑞士钟表。花钟的花束会随着季节不同而变化,每个季节都要有精确的浪漫。

带着花间的浪漫在罗纳河左岸的老城区走一走,沿着Grand Rue步行街走过一排排石灰岩老房屋,走到山顶便是集合了多种建筑风格的圣皮埃尔大教堂,这座教堂可以追溯到12世纪,在这里静静聆听历史的无声告白。

第二重浪漫
  山河可鉴  

瑞士情意,山河可鉴!
瑞士的山水最会撩人,无言的浪漫只需一眼便已万年,他们是最厉害的情话大师!

提契诺-心形湖

必打卡之地——提契诺州天然形成心形湖泊,化作湖泊都是爱你的形状!
蓝宝石般的湖泊就隐匿在卡兰卡山谷中,心形湖就像是丘比特的爱情魔法,从你见到它的第一眼就会被它的神奇和美丽所折服,在这里随便一拍就是甜蜜(男士们再也不用担心被女朋友嫌弃拍照技巧了~)

马特宏峰

采尔马特的马特宏峰,瑞士最引以为傲的地标,在这里,让你成为心尖上的巧克力甜心!独特的三角锥造型,陡峭的山势赋予了它惊心动魄的美。

200年前的马特宏峰是登山冒险者们最难攀登的山峰之一,而现在只要搭乘空中缆车就可以轻松抵达山顶的冰川天堂,当天空被彩霞染成粉色,浪漫的乐章便开始奏响。

瑞士山谷

如果想要在体验瑞士大自然的时候又拥有浪漫,瑞士山谷必须拥有姓名!在美到令人窒息的山谷之地尽情表达爱意,没有人忍心拒绝!这几个“神仙级别”的瑞士山谷,都值得PICK!
宛如精灵谷地的瓦莱州Ferret山谷,在阳光穿透云层的那一瞬间,就让世界变成了一片天堂。

淡淡的云雾总是像一条丝带萦绕在阿尔卑施泰因山谷周围,朦朦胧胧仿佛一场梦境。

劳特布龙嫩山谷则拥有许多的高山瀑布和壮美景观,这片人迹罕至的山谷是真正的天堂。

第三重浪漫
  漫行时间  

雪夜漫漫

冬季的浪漫非白雪莫属!点点白雪就如同糖霜一样覆盖了整个瑞士,茫茫雪域中的柔和星光和万家灯火让一切变得朦胧又甜蜜。

来试一试爱蒙塔尔的圆顶冰屋吧,屋外是迷人的瑞士雪夜,白雪与星河守护着寂静长夜,屋内有温暖的毛毯和火烛,开一瓶热红酒,度过甜蜜一夜。

火车“漫”行

瑞士的火车出名的慢,但对于相爱中的人来说却是最佳选择,只因想要和心爱的人待地更久一点。搭上一趟瑞士火车,和心上人一起阅尽瑞士最美的山川河流,在这场漫时光的旅程中,世界仿佛只剩下相爱的两人。

第四重浪漫
  味蕾之旅  

其实要幸福真的很简单,只要满足了味蕾,幸福感便如排山倒海而来。对于瑞士人来说,满足味蕾也是最简单的浪漫,以美食作为浪漫四重奏的结束,将浪漫进行到底!

浓情巧克力

“十个人有九个喜欢巧克力,而第十个一定是在说谎。”
瑞士人在这颗黑色的小东西里施了名叫“浪漫”的魔法,全世界都尝到了它的甜蜜。
知名的瑞士巧克力除了三角形状的Toblerone,还有瑞士莲(Lindt),凯雅(Cailer)等品牌也广受大家的欢迎,作为全世界巧克力消耗量最大的国度,甜蜜可少不了它们!

奶酪火锅

国菜级别的瑞士奶酪火锅,一听名字就觉得很高热量!当在铁锅中咕噜咕噜翻腾的不是辣椒红油,而是香浓奶酪,让高甜度的奶酪火锅承包一整年的甜蜜。
奶酪火锅最常见的吃法是用长柄的小叉子把撕成小块的面包放入滚烫融化的奶酪中搅拌,当面包块裹上厚厚一层的奶酪时即可入口品尝。也有人喜欢最后撒上一些黑胡椒粉来加强口感。

Äscher悬崖餐厅

不仅味觉要爽,视觉还要更刺激,Äscher悬崖餐厅了解一下。坐落于云巅之上的Äscher悬崖餐厅位居“全球最具特色的19家餐厅”之首,在这里可以品尝到正宗的瑞士烤香肠和奶酪烤土豆,也非常适合素食主义者。品尝美味的同时欣赏悬崖外的壮美景观,绝对是两个人都难以忘却的美好回忆。

别为送什么礼物头疼了,
来瑞士,直接原地结婚!


更多瑞士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等疫情过去,我想和你一起搭上这趟火车出游

    2020年02月27日

  • 瑞士圣加仑:太优秀了,实在没法低调哎!

    2019年06月19日

  • 瑞士圣莫里茨:山谷里的夏天就这样来啦!

    2019年06月05日

  • 瑞士最美公路,全程舍不得眨眼!

    2019年06月05日

  • 在琉森,我终于可以完整做自己了

    2019年06月05日

  • 瑞士卢加诺3D版:几分魔幻几分嗨~

    2019年06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