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敢爱敢恨 地久天长 齐溪佩戴IWC万国表演绎自我态度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笃定、平和,聆听指针在腕间轻巧走时,亦不失为一种地久天长。

自柏林电影节载誉归来后,电影《地久天长》于近期正式上映。齐溪凭借精湛的演技将角色的心路历程演绎得层次分明。影片中,她的“沈茉莉”敢爱敢恨,炽热鲜活,是故事压抑色调中唯一的火光;生活里,她不骄不躁,低调清醒,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该做什么。事业中,她亦果敢坚定,正如腕间佩戴的IWC万国表马克十七飞行员腕表,不受外界磁场干扰,总能精准地指向目标。黑色表盘上夜光时标和指针布局精简利落,自有态度。同样,精简至核心元素的马克十八飞行员腕表搭载黑色或镀银表盘,亦彰显鲜明态度。

笃定、平和,聆听指针在腕间轻巧走时,亦不失为一种地久天长。

齐溪佩戴IWC万国表马克十七飞行员腕表(型号:IW326501)

相似推荐:

IWC万国表马克十八飞行员腕表(型号:IW327001 / IW327002)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