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莅临卓美亚朗兹酒店,重温维多利亚时代风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来源:卓美亚朗兹酒店

位于伦敦贝尔格拉维亚中心地带的卓美亚朗兹酒店为纪念英国维多利亚女王诞辰200周年,特此推出以维多利亚风格为灵感的专属礼遇,宾客可尽享大小轮自行车及野餐所带来的独特体验与乐趣。

位于伦敦贝尔格拉维亚中心地带的卓美亚朗兹酒店(Jumeirah Lowndes Hotel)为纪念英国维多利亚女王诞辰200周年,特此推出以维多利亚风格为灵感的专属礼遇,宾客可尽享大小轮自行车(Penny Farthing)及野餐所带来的独特体验与乐趣。

这个千载难逢的体验项目包含由酒店大厨制作的经典英式野餐篮,及伦敦Tally Ho Experiences公司的自行车专家教学骑行大小轮古董自行车并一同游览白金汉宫的难得机会。

野餐也许并不是维多利亚时代发明的产物,但其在该时期备受欢迎是毋庸置疑的。卓美亚朗兹酒店的野餐篮为宾客准备了犹如国王和王后级盛宴,内含冷盘、精致美味的三明治,及维多利亚女王蛋糕,辅以沁脾爽口的姜汁啤酒与传统柠檬汁。

毗邻酒店的海德公园(Hyde Park)是宾客享用户外午餐的理想场所。卓美亚朗兹酒店提供的配送、布置并回收野餐篮服务使客人能够充分放松身心。

大小轮自行车是维多利亚时期工业制造的众多标志之一,也是英国的传统遗产。这是第一个被称为“自行车”的装置,日后逐步演变成为现代自行车。这种独特的交通工具因前轮的尺寸及鞍座的高度,可能会让人难以掌控,但感谢来自Tally Ho Experiences公司的导师,他们将为宾客提供专业的指导,引导宾客在伦敦安静的历史广场上学习如何安全地上、下车及如何骑行大小轮自行车。学习完毕后,具有冒险精神的宾客还可以穿行于伦敦街区至白金汉宫,收获难忘的大小轮自行车冒险骑行之旅。

大小轮自行车及野餐套餐将于4月14日起于全年中的指定日期向宾客提供,人均165英镑(约合人民币1,455元)。 宾客亦可单独预定人均40英镑(约合人民币353元)的野餐体验。酒店提供的海德公园配送、布置并回收野餐篮的服务需额外支付30英镑(约合人名币265元)。如欲体验,宾客需提前至少24小时进行预定。寻求私人团体体验的宾客可通过酒店礼宾部安排参加Tally Ho Experiences公司打造的个性化大小轮自行车培训课程。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约,请致电+44 (0)207 823 1234,电邮至 JLHconcierge@jumeirah.com 或浏览www.jumeirah.com/pennyfarthingpicnic

更多卓美亚朗兹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