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任命营运行政助理经理——黎荣业先生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6日  来源: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

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任命黎荣业先生为酒店营运行政助理经理,他将协助总经理管理酒店日常运营工作,整合各项资源,强化产品和服务,致力提升酒店盈利。

近日,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任命黎荣业先生为酒店营运行政助理经理,他将协助总经理管理酒店日常运营工作,整合各项资源,强化产品和服务,致力提升酒店盈利。

黎荣业先生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饮食业管理学专业,其后又修得研究生证书,并获得了美国康奈尔大学收益管理认定证书,曾于香港凯悦酒店、世纪香港酒店、港威酒店及马哥孛罗香港酒店任职。他于2011年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开业筹备以来担任房务总监一职,在客房财务绩效、客户满意度、酒店安全保障及员工参与度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他带领和监督团队保持优秀的服务标准,令酒店在全球领先的旅游网站猫途鹰网上,连续5年获得佛山地区第一名的好成绩。

黎荣业先生拥有超过23年的酒店经验,他重视员工凝聚力,以盈利为驱动,以标准服务为导向,锐意求新高效行动;受任新职务,相信黎先生将为酒店的营运及行政做出更多贡献。
更多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资讯
更多
  • 马哥火爆小龙虾自助晚餐,六月实现“小龙虾自由”!

    2019年05月29日

  • 疯狂奶昔,有趣自由且健康美味

    2019年03月26日

  • 情人节,在甜蜜仪式中享“玫瑰·红”主题晚餐

    2019年01月31日

  • 关注环保事业,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坚持环保行动

    2019年01月24日

  • 银蓝摇曳,绽放新奇圣诞

    2018年12月07日

  • 马哥全新升级豪华自助餐——超值合家欢

    2018年10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