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酒廊重新开张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1日  来源: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酒廊重新开张 ,为宾客呈献典雅舒适的尊尚体验,创造家外之家的难忘入住回忆。

新年伊始,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在回味欢庆20周年的喜悦之余,将再次与您分享新的故事与旅程:丽思卡尔顿行政酒廊已于2019年1月12日完成装修升级,重新亮相。焕然一新的行政酒廊,将秉承丽思卡尔顿传奇的酒店文化,继续为尊贵的宾客提供个性化服务与完善的设施。巧妙地融合典雅的艺术装饰风格与现代元素,经过翻新的行政酒廊充分展现了摩登的海派风情,充满时尚韵味;而每周在此举行的尊享体验活动,因融合当地文化与特色,则更添生气与活力,使得丽思卡尔顿行政酒廊不仅成为享受舒适、私密与便捷的理想之所,也将是城中全球旅行爱好者享受温馨惬意的家外之家。

位于酒店43层的丽思卡尔顿行政酒廊,以1920和30年代“夜上海”的迷人氛围为装饰灵感。宽敞明亮的设计,结合现代别致高雅的艺术元素,为宾客营造出层次丰富,且如家一般舒适的奢华感官体验。行政酒廊将为入住行政楼层的宾客提供自助餐服务、沙发休息区、商务中心以及会议室。装饰一新的入口,仿佛一道传统精致的镂花屏风,富有金属质感的线条蜿蜒伸展,被白漆涂制的边框所环绕,演绎着一个时代令人回味无穷的艺术灵感。在行政酒廊的主餐区,开阔的自助餐台与中岛现场烹饪台将映入眼帘,周围则是皮质座椅棕黄色的柔和与用餐桌黑色的静谧。而令人倍感舒适的沙发休息区域和商务中心,以水鸭色地毯覆盖,再配以定制的方格陈列柜,显得格外雅致。摩登与复古在此交互融合,柔软的沙发与深色漆物件相得益彰,这里将带您远离城市的繁嚣与喧扰,静静感受一刻难忘的静雅与温馨。

丽思卡尔顿行政酒廊的奢华之处远不止于此。对于富有品位的旅行者而言,入住配有礼宾司服务的行政楼层将是出行的理想之选。行政酒廊24小时开放,专业的行政楼层礼宾司从早上6点30分至晚上11点30分为行政楼层的宾客提供尊享服务。无论是私人办理入住、欢迎饮料、预订餐厅还是行程定制服务或任何个性化需求,入住宾客皆可放心交付。

入住行政楼层的宾客,还可在私密、安静的氛围中,俯瞰上海城市美景的同时,享受每天五个时段的精致餐饮茶点。不定期更新的菜单,已由酒店新上任的行政总厨法比奥 (Chef Fabio Pineda) 全新升级,以地道的国际及泛亚洲菜肴为经典特色。清新早餐开启美好的一天,在饮用咖啡或茶之前,可先品尝一杯新鲜的每日唤醒果蔬汁,随后,丰盛的自助早餐和美味的烘焙面包,可供宾客尽情享用。轻怡自助午餐中,无论是每日例汤、新鲜色拉、三明治还是由大厨根据宾客的不同喜好而现场烹制的本地热菜,都贴心周到。远离城市的繁嚣,宾客更可与商务伙伴、挚友或是家人在行政酒廊品尝时令下午茶美点,悠享下午茶时光。此外,在夜晚于此稍作休憩,品味酒店别具匠心的手工鸡尾酒与甜品,也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行政酒廊每天五个时段提供的精致餐饮茶点:

早餐:06:30-11:00 

午间简餐12:00-14:00 

下午茶14:30-16:30 

精致开胃点心及鸡尾酒 17:00-20:00

巧克力及酒水20:00- 22:00                                                                                                          

对于渴望探索与体验上海当地特色与文化的宾客,可积极参与行政酒廊每周三晚举办的尊享体验活动,与本地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或手工艺术家们近距离接触互动,例如制作小笼包、品尝手工鸡尾酒、缝制风筝或者灯笼等更多精彩的活动,让宾客在这个家外之家创造难忘的入住回忆。

入住行政酒廊的宾客,还可享受行政酒廊与酒店客房以外的便捷舒适,彷如在家一般,例如衣物熨烫服务、使用本地电话与互联网连接、商务中心服务以及使用私人会议室。宾客也可以在任意时段,选择咖啡或茶送餐服务,酒店的绅士淑女们将在10分钟内送至客房。此外,如需外出探索酒店周边或观光,行政酒廊在每日上午7点至晚上10点提供豪华轿车接送服务。当宾客即将离开酒店,在行政酒廊即可轻松办理退房手续,并享受个性化送别服务。

“我们正在不断寻求机会进行创新并提升丽思卡尔顿体验,非常高兴此次丽思卡尔顿行政酒廊的翻行和升级,能够为行政楼层入住的客人展示酒店的优化设施和服务。作为丽思卡尔顿酒店传奇服务的一部分,崭新的行政酒廊就是我们聆听、预见客人需求并付诸实践的生动例子。”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及上海、苏州、杭州万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多家奢华酒店总经理,塔里克铁慕青先生说到。

新上任行政总厨法比奥( Chef Fabio Pineda)

行政总厨法比奥拥有超过20年跨越美国、中东、亚洲包括中国大陆的国际厨艺经验,并拥有丰富的地中海、现代美式、拉丁和亚洲菜系烹饪知识及背景。法比奥在迪拜阿德莱斯蒙哥马利酒店担任行政总厨期间,曾带领国际化背景烹饪团队,负责管理三家餐厅及大型宴会服务。在此之前,法比奥曾管理香格里拉集团旗下巴尔吉萨水疗度假村等阿曼马斯喀特酒店,约19家餐厅及宴会餐饮服务。随后,在海南三亚丽思卡尔顿担任行政副总厨一职,监管8家餐厅的总体营运。法比奥也曾在费尔蒙酒店集团旗下位于泰国曼谷、阿联酋迪拜和美国佛罗里达迈阿密的多家特色酒店担任过行政和领导职务。

更多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资讯
更多
  •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 | 「爱无界」夏季主题婚礼沙龙

    2022年08月11日

  •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英国奢华餐瓷品牌玮致活 写意呈献瓷意时光下午茶

    2021年05月07日

  •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呈献「匠心定制 · 绣丽时刻」秋季婚礼沙龙

    2020年10月19日

  • 浓情秋月 · 魅力风华 -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2020中秋月饼礼盒

    2020年07月27日

  •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 “以匠之心,唯爱永恒” 2020婚礼沙龙

    2020年07月07日

  • 波特曼招牌自助午餐

    2020年04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