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之黑金圣诞季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来源: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于2018年12月23日至25日在趣味西餐厅举办了三天的黑金圣诞晚宴。

“世上本无圣诞老人,所有的礼物和惊喜都是来自爱你的人”。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于2018年12月23日至25日在趣味西餐厅举办了三天的黑金圣诞晚宴。

趣味西餐厅带着浓厚的节日色彩,欢乐的音乐与四处行走的“圣诞老人”,让在座食客都沉浸在圣诞的氛围中。没有初雪的圣诞节,圣诞大餐来庆祝。米其林大厨现开价值数万元且重达50公斤的蓝鳍金枪鱼,行云流水的刀工,瞬间聚集所有食客的目光;长达5米的巨型树根蛋糕也让宾客们惊喜不已;十几种生猛海鲜及各国料理也齐聚趣味西餐厅;无限畅饮的圣诞热红酒及圣诞特色甜品轻松撩拨食客的味蕾。平安夜当晚的川剧、魔术、唱诗班表演赢得了宾客的阵阵掌声,三天的圣诞晚宴还抽取了各种丰厚的奖品,泰国双飞加三晚五星级酒店入住奖品花落幸运宾客,将当晚的气氛推向高潮。

您的圣诞佳节,是与家人朋友的相聚陪伴;我们的佳节,是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您都在。我们相约下一个圣诞季,了解更多活动,可拨打电话0755-82998888转西餐厅。

更多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资讯
更多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推出月满花韵月饼礼盒系列,献礼中秋佳节

    2022年08月25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猪猪侠】亲子自助餐

    2019年06月18日

  • 森园中餐厅【茶皇美食】尝餐桌上的春意

    2019年04月10日

  • 深圳“闺蜜下午茶” 相约福田CBD温德姆至尊酒店

    2019年03月27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灘五鄉】日式清酒放题

    2019年03月14日

  • 深圳温德姆至尊酒店情人节多重礼遇

    2019年02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