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圣诞?城堡?在捷克度过不一样的冬日吧!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来源:捷克旅游局

捷克的降临节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和别样的动人魅力。它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纷纷前往捷克的各大城堡。您不妨也来加入他们的行列,亲自体验捷克城堡的圣诞之美?

捷克的降临节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和别样的动人魅力。它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纷纷前往捷克的各大城堡。您不妨也来加入他们的行列,亲自体验捷克城堡的圣诞之美?

在城堡里举办传统的圣诞集市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历史古迹自身所具备的神奇魅力总是让人不禁动容。在圣诞集市上,空气中弥散着宾治酒和香料红酒的味道,人们可以尽情地品尝传统的美味佳肴。若是能下一场雪,那降临节的气氛更教人终生难忘了。

布拉格城堡  

在圣诞节前,布拉格城堡的圣诞树就会点亮,并将在城堡内举办圣诞集市。在这个全世界最大的城堡区内,您不仅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上等圣诞货品(包括传统的捷克圣诞礼物),还可以品尝到宾治酒和香料红酒。此外,从布拉格城堡,您可以俯瞰布拉格(包括佩特任瞭望塔)的美丽风光。

卡尔什特因城堡  

位于布拉格附近的皇家卡尔什特因城堡已经准备好迎接圣诞节的到来。11 月 27 日和12 月 18 日(均为星期日),在城堡的庭院和附近村庄的街道上会举办传统的皇室降临节庆祝活动。此外,在降临节期间的每个周末都会举办传统的圣诞集市,以及进行歌舞表演和音乐会演出。12 月 18 日,在卡尔什特因城堡的骑士厅会举办由 Jan Jakub Ryba 创作的《捷克圣诞弥撒》音乐会 。

捷克克鲁姆洛夫城堡  

位于南波西米亚的捷克克鲁姆洛夫城堡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此时,不仅在这座城堡里,在捷克克鲁姆洛夫小镇上同样洋溢着当地独特的圣诞节日气氛。小镇上灯火通明,大街小巷都披上了节日的盛装,漫步街头随处都可感受到节日的魅力。捷克克鲁姆洛夫的圣诞活动包括:在降临节开始时举行圣诞树点灯仪式,举办圣尼古拉斯日庆祝活动,给圣婴耶稣写信,以及再现耶稣诞生场景。在平安夜,捷克克鲁姆洛夫城堡内会举办和熊共同庆祝圣诞的活动。届时,您将有机会参观城堡内的节日装饰。此外,在经过重新装修的小兄弟会修道院和克拉雷斯女修道院内,也会举办多项迎接圣诞的庆祝活动。在这个冬季,您还可以参观捷克克鲁姆洛夫城堡博物馆(事实上,它全年都开放)。

赫卢博卡城堡  

南波西米亚还有另外一座美丽的城堡——赫卢博卡城堡,它位于捷克克鲁姆洛夫以北仅 30 公里处。9 年前,它即开始全年对公众开放参观。有导游带领的冬季参观线路包括 9 间带暖气的房间,如赫卢博卡城堡近四代主人的卧房。

特热邦城堡  

特热邦城堡也位于南波西米亚——事实上,它就位于赫卢博卡附近。这里也有许多圣诞惊喜等待着游客们的到来。这座文艺复兴风格的城堡是罗森贝克家族最后一名成员 Petr Vok 的宅邸。在降临节期间,它会举办传统的圣诞集市,并且允许公众参观城堡内的圣诞装饰。在今年 11 月至来年 3 月的每个周二下午 2 点,游客可以在导游的带领下进入城堡参观。从 12 月 28 日至 30 日,您可以穿着古代的服饰参观城堡,不过需要提前预定门票。

斯茨洛夫城堡  

还有其他的城堡也会举办圣诞集市,譬如斯茨洛夫城堡。从布拉格出发,向北驱车 1 小时即可到达。在斯茨洛夫城堡,不仅会举办传统的捷克手工艺品展,还会举办充满浓郁节日气氛的圣诞集市。此外,在城堡庭院里还会搭建起耶稣诞生场景。斯茨洛夫城堡全年都对公众开放参观。从 11 月 26 日至 1 月 6 日,它将披上节日的盛装,吸引着游客们纷至沓来。在此期间,您将看到与平日不同的城堡风情:四处都点缀着圣诞树和圣诞糖果,还搭建有耶稣诞生场景。

赫拉德克城堡  

位于东波西米亚的英式城堡——赫拉德克城堡自然也不甘落后。它同样吸引着大批游客前来并沉浸在浓郁的节日气氛中。赫拉德克城堡将推出与平日不同的内部参观项目,向游客们介绍圣诞节的历史以及城堡的节日传统。此外,城堡厨房也会对外开放,游客们可以品尝到地道的英式宾治酒、咖啡、茶,以及圣诞糖果。在周六和周日,赫拉德克城堡会举办三场圣诞音乐会,以营造出更浓郁的圣诞气氛。

洛克特城堡  

在洛克特城堡,您可以穿越时空体验捷克先民的传统节日气氛。洛克特城堡位于西波西米亚,距离卡罗维发利不远。它全年都对公众开放参观。在即将到来的 12 月 11 日和 12 日这个周末,它将举办传统的克鲁什涅山圣诞集市 。届时,您可以参加古代的手工艺品展,并亲自制作草编饰品或香烛。如果您喜欢甜食,还可以亲自尝试点缀姜饼。当然,您还会沉浸在圣诞的音乐氛围中——这里当然少不了手风琴演奏者、风笛乐队以及民乐乐团。此外,还有手艺人进行梭结花边和木雕表演,他们灵巧的手指会让您赞叹不已。晚上,在集市关闭前还会举行烟火表演,使城堡中的圣诞气氛更为浓郁。

更多捷克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平常的酒店太乏味?快来捷克住在木桶里或树顶上吧!

    2018年12月29日

  • 来,弥散独特咖啡香的咖啡馆,在,布拉格陪你过个暖冬!

    2018年12月29日

  • 捷克天堂——这里是波西米亚

    2018年12月29日

  • 伊甸园?不,这里是贝斯基迪山!

    2018年12月29日

  • 满是故事之城,布拉格的神话与传说

    2018年12月29日

  • 在南摩拉维亚寻找最美丽的故事!

    2018年12月2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