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浸在灯海里的瑞士小城,超美!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来源:瑞士国家旅游局

冬季的琉森,一座名副其实的光影之城。

有一种“海”,叫琉森的夜。

冬季的琉森,一座名副其实的光影之城。

迷人的小城市场到处都是手工礼品创意,大街小巷弥漫着肉桂和加香热葡萄酒的芬芳,琉森文化会议中心的溜冰场独具特色。夜幕降临时,城市、湖泊和群山被灯光“揉和”。童话世界,映射现实!

琉森,本就迷人

当你走进瑞士,一定难忘琉森。这座汇聚了巍峨的阿尔卑斯雪山、美艳的琉森湖、中世纪贵族城堡、怀旧老街等瑞士精髓元素的乌托邦式小城,是瑞士人都爱到无法自拔的城市之一。这里是最瑞士的地方,也是瑞士人公认的最美城市。

瑞士是欧洲的中心,琉森是瑞士的中心,而琉森的这个“C位”可不只是单纯从地理位置上来说的。正如我们上边提到的,琉森是一个集城市与自然美景于一体的精华宝地。这里城市不像城市,更像是一个深度与自然结合的游乐场。稍远一点的阿尔卑斯,靠近城市的琉森湖,都是人们的欢乐胜地。

但是在冬天的夜里走来,琉森就又是另一番光景了。尤其是一场雪后,那种宁静又温馨的美景,简直浪漫到让人忘乎所以。

夜幕下的琉森

夜幕下的琉森,是浸在灯海里的小城。

建于公园735年的双尖塔的豪夫教堂(Hofkirche)位于琉森湖北岸,这种典型的哥特式建筑在夜晚灯光的映衬下,别有一番复古典雅的风范。

稍年轻一点的耶稣会教堂(Jesuitenkirche St. Franz Xaver),同样不输风采。作为瑞士第一座大型巴洛克教堂,就算在也里也保持着优雅的姿态。

作为琉森的地标。建于14世纪的卡佩尔木桥,更是把欧洲的古典气质酣畅淋漓地灌进了琉森的灯海中。

而琉森的夜,更多的是让你驻步难行的美好精致。随便去一处,都被美到震惊。

炫彩灯光节锦上添花

琉森的夜本就够美了,但是锦上添花的活动却一个都不能少。2019年1月10日至20日,琉森首届“Lilu——琉森灯光节”将盛大开幕。这个时间段恰值中国腊八节前后,中国过新年的味道越来越浓。琉森,在寒冷的冬天用温暖的灯光迎接温暖的节日,现在是时候该将“异国新年”列入日程表。

灯光节攻略来袭

灯光节期间,观赏地标基本遍布琉森。没有特别推荐,因为都很好看!但是还是要强调说明的一点是,灯光节期间不只是有灯光而已,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都会同步上线。无论您青睐城市美食,还是对博物馆感兴趣,灯光节都能满足你!

灯光节观赏地标
1.拱门/ 火车站广场
2.主邮局
3.耶稣会教堂
4.罗伊斯桥
5.磨坊广场
6 .雄鹿广场
7.葡萄酒市场
8.市政厅楼梯
9.教堂广场
10.明星
11.猎鹰广场
12.赫滕施坦因大街
13.穆塞格大街、霍夫街、阿尔卑斯大街
14.布尔巴基
15.冰川花园
16.狮子纪念碑

既然来到琉森,多驻足几日好好感受琉森美景自然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虽然琉森的很多地方透着中世纪建筑的味道,但是这里的酒店可是一直跟着潮流走的!

2018年11月,瑞士第一座胶囊酒店在琉森正式开业。酒店位于琉森历史悠久的老城边缘,地理位置极为优越,富有创意的非凡住宿设施通过“空间设计”为游客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超值服务。

琉森胶囊酒店是Hirschengraben创意的公共空间,将五层5层设计为多个独立部分。这种设计,在一座建筑物中设置了众多价格实惠的功能各异的空间,是商业人士、游客、数码自由职业者理想的乐园。酒店宽敞的公共区域可供客人与当地人进行有趣的社交活动。

从火车站出发,步行仅需7分钟即可到达胶囊酒店。从酒店出发,仅需4分钟即可到达琉森的地标卡佩尔桥(Kappelbrücke)。而且免费高速Wi-Fi覆盖酒店的全部区域。

另外,由丽笙集团与圣哥达公寓联手打造的安德马特丽笙酒店将于2018-2019年冬季分阶段开业。酒店位于独立的翼楼,设施非常完善。179间客房和套间、一家餐厅、有开放式壁炉的酒吧,多功能会议室,音乐厅,桑拿浴室、蒸气浴室、治疗室等等,应有尽有。足不出酒店门户,就能享受超范围的设施服务。

最后,诚挚邀请!欢迎来琉森满足你们的“爱美”之心。

更多瑞士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等疫情过去,我想和你一起搭上这趟火车出游

    2020年02月27日

  • 瑞士圣加仑:太优秀了,实在没法低调哎!

    2019年06月19日

  • 瑞士圣莫里茨:山谷里的夏天就这样来啦!

    2019年06月05日

  • 瑞士最美公路,全程舍不得眨眼!

    2019年06月05日

  • 在琉森,我终于可以完整做自己了

    2019年06月05日

  • 瑞士卢加诺3D版:几分魔幻几分嗨~

    2019年06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