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伯尔尼纳,出走瑞士的“女魔头”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来源:瑞士国家旅游局

迪亚沃勒扎,当地语言中的魔女,从这里启程,伯尔尼纳快车也要变身“女魔头”,带你出走瑞士!

迪亚沃勒扎,当地语言中的魔女,从这里启程,伯尔尼纳快车也要变身“女魔头”,带你出走瑞士!

从冰雪世界到棕榈林,一路向南连通瑞意,这趟美到令人嫉妒的列车现在也要在迪亚沃勒扎停靠。传说美丽的山之女神在这里总会迷住过往的旅人,让他们误入歧途。

在这里让你的伯尔尼纳之旅继续延伸,“魔女的魔法”就是人间仙境般的景致和只有在瑞士才能享受到的绝佳火车体验。准备好了吗?“女魔头”出动!

停留 “误入歧途”的“魔女地”

如果说“一见瑞士误终生”,迪亚沃勒扎绝对是一个值得你“耽误”的地方。在火车出发前在此停留片刻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置身于高山之巅,你与冰川只有咫尺之遥!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在观景台上你可以观赏到四面环绕的阿尔卑斯群山,夜色下星空与冰川完美融合,为你编织出一个最美的梦境。

这里也是瑞士的滑雪胜地之一,还有瑞士最长的向下冰河——莫尔特拉奇冰河,绝对是徒步旅行的首选。运动过后还可以在欧洲最高的按摩浴缸中放松,赏景放松两不误。

在迪亚沃勒扎“误入歧途”后,准备启程,出走瑞士!

线路 文化遗产级别的火车线

搭乘上伯尔尼纳迪亚沃勒扎快车,准备开启一段惊心动魄的旅程。只要两小时就可以从瑞士来到意大利,跨越1800米的海拔,从阿尔卑斯的冰雪世界来到春意盎然的地中海绿林!

从图西斯到蒂拉诺的旅程,是一条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级别的火车线路。一路向南,您的乘坐体验将会是这样的:

徜徉于雄伟的伯尼纳峰之间,置身于阿尔卑斯山脉的冰雪世界!童话、诗意、浪漫,用尽所有最美好的形容词都不为过!

邂逅纯净的比安科湖,野花镜湖群山相映,感受瑞士的浪漫与自由!

著名的布鲁西奥螺旋铁路桥——刺激感官和视觉的大回旋,宛如穿梭空间的隧道,将你从童话般的瑞士带到充满中世纪气息的意大利小城提拉诺。

最后抵达终点蒂拉诺,地中海的温暖气息扑面而来,如果还想继续探秘阿尔卑斯南部的绮丽风光,还可以搭乘伯尔尼纳巴士开启一段新旅程。

体验 拒绝下车

在瑞士出行一定要做一次火车,伯尔尼纳快车殿堂级的乘坐体验更是常常让乘客不愿下车。

窗外是令人沉醉的阿尔卑斯山风景全景车窗的设计让你与这片美景完全融为一体,与其说是在坐火车,不如说是开启了一场4K风光大赏!

列车上的服务也是非常的周到和贴心,免费WiFi,有趣的纪念品,美味的车上美食,列车上的互动地图网页让你可以选择一边欣赏风景一边收听向导音频。

当抵达终点时,大多数人都还对沿途的景致念念不忘,都不想下车!

翻山越岭,一路向南!整趟旅途就像是魔女施展的一场魔法,让你跨越近2000米的海拔,从阿尔卑斯山巅“抛”向地中海的温暖怀抱。

如果你正巧想从瑞士中部出发,一探南阿尔卑斯的迤逦风光,一定不要错过这趟最新亮相的伯尔尼纳迪亚沃勒扎快车,和“女魔头”一起出走瑞士!


更多瑞士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等疫情过去,我想和你一起搭上这趟火车出游

    2020年02月27日

  • 瑞士圣加仑:太优秀了,实在没法低调哎!

    2019年06月19日

  • 瑞士圣莫里茨:山谷里的夏天就这样来啦!

    2019年06月05日

  • 瑞士最美公路,全程舍不得眨眼!

    2019年06月05日

  • 在琉森,我终于可以完整做自己了

    2019年06月05日

  • 瑞士卢加诺3D版:几分魔幻几分嗨~

    2019年06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