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戊戌言谢,己亥相随”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答谢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7日  来源: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

12月22日,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举办主题为“戊戌言谢,己亥相随”的2018客户媒体答谢会。

12月22日,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举办主题为“戊戌言谢,己亥相随”的2018客户媒体答谢会。当晚,酒店邀请多为商界客户代表、知名主流媒体及各界精英人士参与此次活动,以答谢宾客长久来对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品牌的支持与厚爱。

活动以古典与现代相融合的ART  DECO为设计风格,夜幕时分,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以复古爵士鸡尾酒会形式,红艳的灯光和大小提琴演奏交相辉映,中西文化不断交汇,宛如置身于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将宾客带入精心设计的花园派对和引人入胜的环节中。伴着现场乐队带来的曼妙音乐,品尝着美食醇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以及趣味互动小游戏将答谢会的气氛再次推向了顶峰,所有在场嘉宾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融中日法三国系列美馔  演绎紫萱菜系之奢华

拥有十年以上运营经验,不仅在杭州餐饮界和吃客中早已声名远播,先后还有美食美酒杂志的国内50佳以及法国餐饮榜单“LA LISTE”为其背书,如今紫萱多年的精益求精和努力追求更得到罗莱夏朵这一餐饮霸主的加持。当晚的美食绝对是这场晚宴的主角,由酒店行政总厨俞斌先生带领他的团队,及酒店餐饮团队一起为当晚的嘉宾准备了一场色味俱佳的饕餮大餐。晚宴上,荟萃全球新鲜食材,跨界融合了中日法三国风情的系列美馔,蒸松叶蟹肉、安康鱼肝、柚香鳕鱼白子、金枪鱼大腹、澳洲龙虾……每一道精心烹制的菜品背后,都汇聚大师级主厨团队将味觉盛宴如艺术品般呈现,集传统、创意与融合之烹饪精髓,以活色生香演绎紫萱精品菜系之奢华。

昆曲大戏首登紫萱   雅乐绕梁音韵悠幽

此外,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坚守和传承中国传统艺术,致力于传播东方美学精髓,弘扬国粹精华,宴会的高潮来自享有“百戏之祖,百戏之师”的美誉的昆曲表演,为众贵宾们倾情献上了《牡丹亭寻梦》的经典唱段,举手投足的优雅飘逸,念白唱腔的婉转华丽,当真是雅乐绕梁,音韵悠幽,台下的宾客们对于昆曲艺术的热情被一次次点燃,而昆曲和杭州紫萱共同演绎名门雅趣,共同唱响了杭州这座历尽沧桑变化、看尽兴亡荣辱的千年古都。

传承工匠品质精神   打造奢华度假首选

“很高兴此次客户答谢会能够圆满举行并得到了客户们的广泛赞誉。”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总经理俞斌提到:“很多客户表示通过此次答谢会,不仅体验到紫萱传承工匠精神与品质生活与杭州西子湖畔风情的完美融合,更感受到了杭州紫萱度假村致力打造杭州奢华度假首选之地所做出的努力与创新。在未来的度假村运营中我们会更注重与客户沟通交流,力求为所有宾客提供至善至美的服务,并量身打造超越期望的非凡体验。”

传承至臻卓越服务   理想旅游奢华体验

“戊戌言谢,己亥相随”,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在过去的一年中,一直保持自己严谨的经营风格,以其誉满全球的品牌影响力、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与极简的建筑风格,隐逸的居住雅趣,墅级的空间环境,旨在为每一位入住者提供专属的豪华星级服务,以及奢华尊享体验。为了回馈广大宾客们的厚爱,跨年期间入住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31-1日晚上)客房,可享有精美的跨年蛋糕,精致的伴手礼一份以及玫瑰香氛精油泡池/茉莉香氛精油泡池一次 ,新年跨年之际,宾客可以感受比度假更贴心的服务体验并营造惬意的入住环境,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将也必将成为最理想的旅游目的地下榻之选。

“日闻松竹语,夜伴星月光”。未来,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继续打造隐世避静、极度奢华的慢生活,集雅致、奢华、古朴于一体,涵盖中日法料理、美景、美宿为综合体的新型度假村品牌,圈筑一处西湖边的隐迹花园、婚礼圣地、艺术殿堂。在这里,您不仅能品尝到杭州城最顶级的美食,感受到法日最精致的饮食文化,享受到最完美的服务,你还能在这圈筑了一处西湖边的隐迹花园里,细数四季浅逝,慢追缱绻时光,在幽静典雅的环境中品味最雅致的生活美学,过最向往的品质生活。

更多罗莱夏朵·杭州紫萱度假村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