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费尔蒙新研究显示高端旅行者希望获得专属的旅行体验, 并将酒店视为值得信赖的旅行伙伴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来源:雅高酒店集团

费尔蒙品牌最近的奢华旅游洞察报告揭示了新的全球趋势,调查结果显示,93% 的受访者认为酒店是旅行体验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费尔蒙品牌近日发布了第二份奢华旅游洞察报告(Luxury Insights Report)中的主要调查结果。该最新的报告着重于Gateway to Home - Hotels as the Heart of their Communities (通往家之门——酒店是社区的核心),是一系列正在进行的以研究为主导、数据驱动的奢华旅游发展趋势报告的一部分。报告显示,高端旅行者将酒店和度假酒店视为权威机构和值得信赖的旅行向导。

这项新研究发现,酒店被认为是其所在社区的中坚力量,能让自国外或当地的旅行者了解目的地真实的特点。高端旅行者认为酒店不仅仅是真实的当地旅行体验的策划者,它还能将目的地的特点与重现家的舒适感结合在一起,创造值得信赖的关系,并将世界上最理想的酒店置于旅行体验的核心。

费尔蒙品牌副总裁 Sharon Cohen 表示:“费尔蒙酒店与所在社区有着特别的联系。我们品牌承诺的其中一点就是保护这些多种多样、风景如画的地方,并提高这些地点的整体福祉。这一指导原则根植于我们的品牌文化,并且也是我们进行这项研究的动力,目的是进一步宣传和印证费尔蒙酒店在当地社区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国外和当地旅行者对这一事实的看法。”

费尔蒙奢华旅游洞察报告中的数据来自 2018 费尔蒙全球奢华旅行者洞察研究(Fairmont’s 2018 Global Luxury Traveler Insights Study)。该研究对来自法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中国和阿联酋的 2725 位高端旅行者进行了在线调查。包括消费体验未来主义者、可持续发展战略家、协会领导者和旅游公司总裁在内的全球行业领袖也分享了他们对调查结果的看法,以完善研究报告和推动讨论。该讨论围绕两大主题进行,分别是创新领导力和探讨旅行体验在旅游业中不可或缺的作用。他们的见解与看法将在新的 Leaders on Luxury 视频系列中得到进一步探讨。这些视频将包括来自费尔蒙、雅高酒店集团以及其他行业专家对奢华旅游市场现状的评论。

研究显示,客人将奢华酒店视为旅行体验的重要部分。酒店的意义不再是传统意义上过夜住宿的地方,客人希望酒店提供沉浸式体验。这样的体验不仅是持续可行的,还要满足旅行者全家的需求。

报告的重点包括:

· 专属体验:旅行者优先考虑旅行体验而不是品牌,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认为获得别人无法享受到的专属体验很重要(65%)。

· 目的地专家:89% 的受访者认为让人满意的酒店往往有熟悉该地区的工作人员,并且能够提供只有当地人知道的当地信息。

· 酒店因素:93% 的高端旅行者认为酒店是度假体验的一个重要部分,这一因素非常重要,所以超过一半(59%)的受访者认为酒店会影响他们对旅行目的地的选择。

· 绿色环保:84% 的受访者认为酒店提供的旅行体验对当地社区不会造成危害这一点很重要。客人们意识到过度旅游问题日益严重,因此若想让吸引他们到世界各地旅行的美景得以持续,就必须做出改变。旅行者希望奢华酒店可以帮助推动积极、可持续的变化。

· 无需飞行:奢华酒店不仅仅是为富豪准备的。77% 的受访者表示,这些奢华酒店为他们在家乡举办社会和商业活动提供了宝贵的场地选择。作为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地人往往会选择在这些酒店庆祝重要时刻和创造家庭传统。

· 社区联系:经验丰富的旅行者了解旅游业对于目的地产生的影响。五分之四的受访者认为有利于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做法和来源于当地的烹饪食材很重要。

Cohen 补充说:“毫不意外,我们的最新研究发现费尔蒙酒店在帮助客人了解当地社区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费尔蒙酒店进入全球新市场,我们将继续开展投资以加深对我们的客人和当地社区的理解,从而确保我们能达到他们的期望,适应他们的需求。”

来自奢华旅行者意见领袖的引言

· Blake Morgan,宾客体验未来主义者

“如今的高端旅行者即使不在家,也想获得和家一样的舒适体验。”

“千禧一代的客户更重视使用权而不是所有权。他们渴望获得能与朋友分享的真实体验,并精心编写他们的社交媒体生活故事。”

· Costas Christ,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家、Virtuoso 旅游网和可持续旅游高级顾问、《国家地理旅游》杂志旅游顾问

“费尔蒙酒店理解的可持续旅游不是放弃,而是获得更多,美好的假期也能帮助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保护文化遗产是可持续旅游的核心,不仅包括保护历史建筑,还包括对现代音乐、艺术、舞蹈和美食等生活文化的支持。费尔蒙创立的宗旨是修复、保护和颂扬历史遗迹和文化遗产。”

“如我们所知,可持续不是一种趋势,而是旅游业的转型。在未来,酒店公司可持续发展会是常规而不是特例。在行业中,我们有像费尔蒙这样的酒店集团带领我们实现这个未来愿景。”

· Anne Dimon,Wellness Tourism Association 会长

“现在和未来的奢华旅游的重点还在于拥有时间、享受时间,放下负罪感,从日常压力中解脱出来并让旅行者在奢华旅游中享受自由,活在当下。”

· Carolyn Kremins,Skift 总裁

“如今‘健康’已经被重新定义,旅行者希望奢华旅游机构提供的体验能帮助他们保持平衡。单单提供管理身体健康的设施已经不够,健康在于在身体、精神以及情感健康间达到平衡。”

· Keith Baron,Abercrombie & Kent USA 总裁

“如今,随着家庭成员变忙,彼此间距离越来越远,多代同游现象增多。旅行成为了共度美好时光的好方式。”

“奢华旅游的定义正在改变。它更关乎奢华体验,而不仅仅是增加行程。它不再仅仅是入住酒店高级套房、坐头等舱或者在米其林星级餐厅用餐,而是变得越来越私人、独特和定制化。”

“如今,最具吸引力的奢华酒店往往会结合独特的建筑和富有表现力的装饰和艺术技巧,通过当地的历史和风格体现目的地的特色。所有这些酒店都忠实于它们所在的地方和传统,吸纳了历史元素,展示了当地文化。”

· Sharon Cohen,费尔蒙品牌副总裁

“费尔蒙酒店是他们所在社区的核心,为旅行者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帮助他们了解当地文化。不管是在萨伏依酒店(The Savoy)享受传统英式下午茶,还是在斯科特斯德费尔蒙公主酒店(Fairmont Scottsdale Princess)体验独处的乐趣,我们的客人都能够感受到所在社区的精神和独特能量。”

“旅行是一次成长的机会。高端旅行者期望获得能够充实自我的体验,并希望这些体验的影响超越旅途本身。例如,肯尼亚山费尔蒙狩猎度假俱乐部(Fairmont Mount Kenya Safari Club)的客人会有独一无二的机会访问动物孤儿院。直接参与这些动物的解救和康复过程的体验将会让人一生难忘。”

“费尔蒙酒店不仅仅是酒店,也是家外之家,是与家人重新建立沟通、创造回忆的地方。”

· Chris Cahill,雅高酒店集团副首席执行官

“费尔蒙拥有世界上最知名的酒店组合。该品牌的好客精神建立在其富有魅力的服务之上。酒店数十年来恪守严格的招聘流程,专注于发掘自身品质与品牌行为价值观相符的团队成员。品牌与员工建立了情感联系,提高了员工忠诚度,增进了员工和品牌的感情。这最终都转化成为客人难忘的体验。”

· Rick Harvey Lam,雅高酒店集团奢华业务全球品牌营销高级副总裁

“当一样东西超越时间,成为了一种更加广阔的事物的象征,这种情况很少见也很特别。费尔蒙酒店就是如此。它们不仅仅是砖块和泥浆堆砌的建筑,更是充满意义、魅力、欢乐和创造美好回忆之地。”

· Arnaud Herrmann,雅高酒店集团可持续发展副总裁

“费尔蒙的可持续项目与雅高酒店集团的价值观和我们集团的21世纪地球(Planet 21)项目十分契合。费尔蒙长时间以来致力于可持续业务的发展,在行业内享有声誉,并将继续探索环境保护和管理的新途径,不断提高运营效率和创造前瞻思维以推动生态旅游的发展。”

· Matthew D. Upchurch, CTC,Virtuoso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过去两年中,我的家庭享受了很多假期,每次我们都会有意入住致力于可持续实践的 Virtuoso 成员酒店。可持续旅游提升了我们每个人和整个家庭。我们的旅行体验更加深入、更有意义;我们的孩子也很早就了解到了他们的决定将如何对现在及未来产生影响。我们遇到的热心、真诚的人们,和费尔蒙酒店员工建立的私人情感联系,每家费尔蒙酒店都自上而下致力于执行可持续的三个核心原则,即颂扬文化、支持经济发展和保护地球,这些都将帮助我们的孩子更好地了解他们在世界上所处的位置。怀抱着这样的想法旅游就像是我们和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建立了联系,而旅途中留下的美好回忆对我们家庭来说则将终身珍藏。”

“今年,我和我 8 岁的儿子 Benji 在温哥华环太平洋费尔蒙酒店(Fairmont Pacific Rim)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看着他蹦蹦跳跳穿过酒店大堂,和酒店总经理 Jens Moeker 拥抱,与他分享一盘用当地可持续食材制作的寿司,晚上和他依偎在床上看电影,这些都让这次旅行变得终身难忘。”

更多雅高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雅高集团与明宇商旅深度合作 携手打造北京索菲特酒店项目

    2019年02月28日

  • 宜必思品牌聚焦人性化服务 开创活力待客之道的新天地

    2019年02月20日

  •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小树苗大不同”活动圆满结束 共筹款63万余元人民币支持环境保护

    2019年02月19日

  • 美憬阁品牌重新定义健康养生,重燃宾客内在活力

    2019年02月15日

  • 瑞士酒店即将亮相印尼

    2019年02月15日

  •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欢迎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加入其客户忠诚计划

    2019年02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