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2018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选择入住香格里拉也体现了宾客的眼光,因为在这里可以享受世界一流的五星级服务、宁静的环境以及富于灵感的建筑格调和设计品位。

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五星级酒店,位于大连市繁华的商业街上,周围汇集了各大银行、多种餐饮、娱乐设施及现代化购物商场,地理位置极其优越,从此步行即可到达大连港客运码头,驱车前往大连国际机场也仅需20分钟。“宾至如归”这四个字恰如其分地反映了入住香格里拉酒店宾客的感受。选择入住香格里拉也体现了宾客的眼光,因为在这里可以享受世界一流的五星级服务、宁静的环境以及富于灵感的建筑格调和设计品位。

酒店客房将东西方建筑艺术与现代审美观念完美融合,尽显典雅舒适之感。房间内设施齐全,宽敞舒适,让您尽享旅行的舒适与便捷。入住酒店的客人透过宽敞明亮的窗户即可欣赏到迤逦的城市风光或迷人的海港景色。

位于酒店第二十四至二十八层的豪华阁可为商务旅行者提供一整套的优先服务,豪华阁客人可免费在豪华阁酒廊享用早餐、于每天下午5:30至7:30提供免费鸡尾酒与开胃小吃、并且全天候提供免费咖啡和茶。另外,豪华阁还设有两间专属会议室,供豪华阁客人使用。

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可供应各式亚洲风味及西式佳肴。中餐厅“香宫”提供地道粤菜点心、北京烤鸭及大连本地菜式;日餐厅“西村”可为客人提供纯东瀛美食;西餐厅“咖啡苑”可供应国际风味美食;大堂酒廊则是休闲品茗商务洽谈的好去处;THE SWING酒吧是放松休闲打高尔夫球的绝佳场所。

酒店拥有多个多功能厅和包间,可满足各种不同的宴会要求。香宫的8个独立包间、酒店的15间功能厅以及两个面积达660平方米和1,664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是举行节日宴会、服装表演、会议、展览、音乐会、婚宴及各种主题晚会的最佳场所。

多功能会议室及宴会厅配有先进视听及仪器,可为客人提供多种会议选择。会议摆台、布置机动灵活,可确保会议圆满召开。

酒店健身中心配有最先进的专业健身设备,可满足当今旅行者的不同锻炼需求。另外还有20米长的大游泳池及成套健身及胸肌锻炼器械,使客人的健身计划更加合理完善。此外,客人还可以体验一下健身中心的涡流浴、桑拿和蒸汽浴,放松身心。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