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2018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是君悦品牌在中国的首间海滨度假酒店,将当代时尚的气息与风情和海南本地古老的疍家渔村相融合,为八方来客打造一幅古今交融的 “海岛渔村”画卷。
海棠湾畔的疍家古朴风情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是君悦品牌在中国的首间海滨度假酒店,位于国家海岸海棠湾,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偎水构建,环村而居,将当代时尚的气息与风情和海南本地古老的疍家渔村相融合,为八方来客打造一幅古今交融的 “海岛渔村”画卷。

435间舒适宽敞的客房、套房、别墅,5间餐厅与酒吧融合了海南的传统文化及现代设计,提供斐然出色的国际精品美食。在这里旅人们可沉浸于恬适雅致的现代化氛围,亦可体验本地原住民的民俗,品尝渔民新鲜打捞的的海味。

夜幕时分,华灯初上,酒店的建筑彷如亮起的三座中式灯笼 ,照亮了海岸线,指引着奔波于都市钢铁丛林中的游人抵达这片避世之地,共醉风光旖旎的焕发之境。

全家共享的理想度假乐园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也是孩子们的乐园。专为儿童打造的900平方米的悦趣营,是小朋友的趣味天堂,从室内攀岩壁到室外游乐场,室内外探险活动场地、趣意功能的活动室、益智娱乐活动及小厨师厨房的厨艺课堂皆为孩子们带来安全有趣的娱乐空间。

乐享悠然假日,孩子在玩乐之时,父母可享受放松的时光,置身于酒店一隅的水疗庭院,体验专业的芳疗护理,滋养调理,复苏身心。现煮香茅草茶,清香四溢,开启曼妙舒缓的Spa旅程。

为家庭度假定制的儿童主题客房,让结束了充满欢喜的一天的孩子迫不及待地回到自己的独立房。这里有营地探险、航海及农庄三种不同风格的客房,通过精心布置的室内空间和床铺及客用品设计使孩子们仿若身临其境。比如船形儿童床让孩子仿佛海上探险,带着航海的想象酣然入梦。每间儿童房都与父母的房间相连,大人们可以安心休息,而孩子们自得其乐,还能培养独立感。

中外美食-海南本地疍家风味美食

酒店的餐厅及酒吧提供纯正的海南美味及国内驰名菜系佳肴,也有广受欢迎的西式美馔。无论选择中式还是西式,一场味蕾的盛宴,酸甜鲜辣,都将在舌尖一一绽放。

位于园林之中的愉村中餐厅,由著名建筑设计师傅厚民先生亲自设计,灵感源自海南古朴的疍家人船屋。蜿蜒的木桥相连前往愉村恍如一场穿越之旅。餐厅内点缀着精美的青铜和木质装饰及渔家网篓,穹顶垂下多盏绳状吊灯,引领宾客步入海南古朴怀旧的时光。大厨呈献精美的粤菜、每日新鲜捕捞的海鲜、以及海南地道美味。

如果想吃中餐以外的餐食,池畔烧烤餐厅这间融合亚洲风味与典雅西餐餐厅再合适不过。它是位于沙滩附近一幢独立的白色小筑,也由傅厚民先生设计,内设半开放式的厨房。空间轻松舒适,餐席之间摆放的艺术与建筑相关书籍,均由傅先生亲自甄选。在这里享用上等牛排和各式海鲜,或一家三口点一份甜辣椒海鲜锅,乐享假日的慢生活。

一场古朴而现代的旅程,宛如置身昔日渔村。吃喝玩乐慢生活,享一刻悠闲开启雕刻美妙假日时光。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