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2018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北京诺金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作为“诺金”品牌第一家旗舰店,被誉为文化艺术奢华新地标的北京诺金酒店, 以其现代明文化的独特设计以及中式、奢华、现代、绿色四个核心为理念, 尊领客人感受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及当代中国 ”雅蓄于心,自在于形”的全新生活方式。

作为“诺金”品牌第一家旗舰店,被誉为文化艺术奢华新地标的北京诺金酒店, 以其现代明文化的独特设计以及中式、奢华、现代、绿色四个核心为理念, 尊领客人感受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及当代中国 ”雅蓄于心,自在于形”的全新生活方式。

有别于皇家文化和庶民文化,北京诺金着重展现了明朝盛世的“文人文化”,以明代文人文化之墨客及历史名家留下的诗文墨宝和智慧传奇贯穿始终:在酒店大堂品味张岱所钟爱之繁华;在客房体验文震亨清居之风雅,赏味文征明书法之劲秀;在禾家中餐厅品鉴徐渭画风之洒脱,在缘亭领悟朱权悉心茶道之率性自然……处处传递明代文人随性、闲适、高雅的生活情致与韵味,从物质享受到精神享受的升华,通过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的五感,细味有无之间的静谧,呈现“奢华”的本质:高雅的生活方式;高尚的生活追求。

北京诺金酒店客房包含438间现代明文化设计风格房,灵感取自明朝文人文震亨《长物志》的家居哲学理念。布局平面设计力求取得平衡与对称,同时维持纯朴的舒适感。非对称的浮云图形让客人体验自然的感受。所有客房都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配备有现代化设施设备:步入式衣帽间、带有大型浴缸的大理石浴室、封闭式玻璃淋浴区域 和普洱精华客房订制洗浴用品等,全方位确保旅行者的安全、舒适及效率。诺金不是呈现现代技术的辉煌,而是展示中国经典历史文化以及对这个城市未来的畅想,是您北京商旅及来北京旅游的最佳选择。

在北京的大街小巷,“您吃了吗”是打招呼的标准方法。北京诺金酒店以各地地道美食给出老北京问候的最佳答案。禾家中餐厅融合明文化元素的中式风格餐厅 ,悦尚全日制自助餐厅融合国际各地美食,特色茶亭缘亭提供诺金茶基地专供茗品,现代时尚酒吧欧吧,大堂吧提供每日限量现磨咖啡、新鲜糕点及下午茶,诺金美食店悠乐坊提供每日新鲜糕点,咖啡及简餐。

北京诺金酒店室内宴会及会议总面积2500平方米,包含永乐大宴会厅及14个多功能厅,极具奢华现代感的整体设计风格中,不乏明朝中式设计元素的巧妙点缀。无柱式永乐大宴会厅面积达1600平方米,挑高9米,是策划各类活动的理想之选。宴会厅可分隔成四个中型宴会区域,配备了投影大屏幕及75平米LED显示屏,带来极具震撼的视听效果。汽车电梯可直达地下车库,适合各类产品发布会、时尚活动和汽车展览。

从《黄帝内经》四季阴阳变化规律中获得启发,诺金奢华水疗中心—诺SPA根据四季变化,春夏振阳,秋冬滋阴,编制出诺金皇牌水疗项目,助力人每天的动力源泉—精、气、神,刺激感官,洁净身心灵魂。诺SPA设有9间护理室,为宾客带来促动五感的宠溺体验。入口设有多功能艺术花园,可作为宾客沉思冥想、平静心绪的领域;SPA内还可供应健康小点和水疗膳食,为客人补充身体所需营养。

北京诺金酒店也为客人提供了奢华宽敞、设备齐全的运动空间,令宾客恢复精神,重现活力。诺金健身配有25米恒温游泳池、专业瑜伽室、设施齐全的更衣室、按摩浴池、蒸汽房及桑拿室。诺金健身还提供单人、双人及家庭健身会员计划,是全家健体强身的理想之所。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