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绿城安吉桃花源·悦榕雅集风雅落成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来源:安吉桃花源小镇

绿城小镇集团“雅活”主题商业街—悦榕雅集,于10月1日在浙江省安吉县绿城安吉桃花源小镇正式落成。

悦榕雅集落成剪彩仪式 

绿城小镇集团“雅活”主题商业街—悦榕雅集,于10月1日在浙江省安吉县绿城安吉桃花源小镇正式落成。来自全国各地的文人雅士、媒体朋友们齐聚小镇,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悦榕雅集,作为绿城小镇商业模式新的探索,将“雅活”二字,融入“身心灵健康”在生活中的诗意表达,让当代华人在一饮一食一物一念的沉浸中,重拾内心风雅,感知东方生活的本来美好。

仪式现场,绿城小镇集团总经理杨薇致辞,“把每一件看似微小的事物,从寥寥完成做到极致完美,并且愉悦其中,这就是雅和这个时代的距离。而如何用生活日常,拉近现代人和雅的距离?却是绿城一直在思考的事。”

安吉桃花源小镇

绿城安吉桃花源,是绿城小镇集团打造的中国首个康养小镇,且以“全球华人身心灵健康增值”为使命。其位于获得联合国人居奖、森林覆盖率高达71%的安吉县,占地总共8465亩地的桃花源,七山、两水、一分田是它的“基因”,因此,所有眼及之处,均是山峦、田园、水库与竹林。在如此自然与人居契合度极佳的环境里,桃花源将成为一个集养生、度假、归隐、休闲、颐养等功能于一体,而且独具东方意境的小镇。

隐逸在竹影婆娑的联合国人居县安吉,桃花源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能达349天,置身其中,时而见溪流湖泊、时而听鸟语竹涛。在桃花源的竹海晨曦里吟咏沉潜,在别墅里享天伦之乐,在鲸奇谷里尽情玩耍、在悦榕庄酒店里体验舒缓愉悦的SPA,到悦榕雅集去体验当代雅活,完全沉浸在“造”生活的美好中,这就是中国第一小镇的模样。桃花源的闲适与优雅,提供了一个远离城市喧嚣,回归生活本质的体验。

除了已呈现的鲸奇谷、悦榕庄、生活街区等配套,小镇出品、共享计划等服务,以及陪伴家人走过四季的小镇社群,不久之后,载满亲子欢笑的农业园,照料家人身心健康的健康管理中心,也将亮相于家人。后期,基础医疗配套、现代农业园、小镇中心、特色文化街区等配套也会逐一落地呈现。

事实上,安吉桃花源小镇率先实践了绿城集团的理念:以“理想生活服务体系”、以“人”的需求为出发点,构建生活服务配套体系、品质生活服务体系等的园区生活服务,为人们创造美好的生活方式。

悦榕雅集商业街

提倡“全球华人的东方生活雅集”的悦榕雅集,是安吉桃花源的重要组成部分。雅集,是中国人的风雅哲学,它是变之不变的。它的不变,在于它是一种世代传承的文化,不管是陶渊明的田园隐逸、王羲之的兰亭雅集,还是文震亨《长物志》的精致日常,都可以感知风雅生活的智慧;它的变,则是指雅与当下这个时代的距离。那么,如何用生活日常,拉近现代人和雅的距离?这就是悦榕雅集存在的意义。

悦榕雅集,作为主题式的慢活生活街区,深度演绎“骨子里的雅,生活里见”的生活哲学。通过结合中国传统八雅文化:琴棋书画诗酒茶,打造具有悦榕雅集特色的生活雅集,把一种深藏于心、却似乎被我们遗忘了的中国式美好生活,传递给当下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

生活之雅,雅集东方,这也是悦榕雅集倡导的雅活之乐。雅活,是一种生活之道,更是一种内心状态,它源自身心灵健康,带着美好与笃定,和时间、和自己相处,与世界和而不同。因此,悦榕雅集在山水之间,通过一场当代雅集生活,来唤醒我们的五感诗意,比如:人们在一盏芬芳一池荷的栖地,小酌一口清茗、弹唱一曲、亦或是点上一炉香,静心享受以不出城郭,而获林泉之怡之美好体验。而接下来每一个月,悦榕雅集会推出系列主题活动,为人们提供一个深度交流、体验的机会与平台。

更多安吉桃花源小镇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