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热带湾悦宜湾奢享酒店经全面装修在尼哥瑞尔重新开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来源:RIU Hotels & Resorts

本酒店原开业于2001年,是在牙买加的第一座悦宜湾酒店。

悦宜湾酒店度假村经广泛翻新之后,在尼哥瑞尔推出全面装修的热带湾悦宜湾奢享酒店。这座酒店开业于2001年,是本酒店连锁在牙买加的第一座酒店,如今提供全面更新了的设施,保持了悦宜湾奢享级酒店所特有的高雅和精致以及悦宜湾24小时一价全包服务。

悦宜湾酒店和牙买加的历史缘于90年代末,当时酒店连锁代表在初探牙买加大地之后开始对这个目的地发生了兴趣。追随着开拓新发展的直觉,公司在没有任何欧洲酒店业者相信这一目的地的时候对牙买加作出了投资。悦宜湾洞见了这个岛屿的巨大潜力,这个潜力在于其天然美和海滩,但尤其在于其文化和人民的魅力。从17年前热带湾悦宜湾酒店开业起,悦宜湾对该岛所作的投入不断增长,使之成为在加勒比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共六座酒店、3152个房间、2779名员工、每年33万多名入住宾客,累计投资5.5亿美元,包括对热带湾悦宜湾奢享酒店改造工程3500万的投资。

酒店发生的变化在大堂中尤为明显,这一空间由于大型窗户而变得更为明亮,还带来更加宽敞的感觉,这要归功于 色彩使用上的根本变化、自然光的射入和更简洁更现代的风格的使用,此外还配有大型艺术品和壁画。地面大理石光耀的白色加上家具的蓝色调,与柱子的米色完美搭配,为宾客带来温馨的奢华和宁谧感。

热带湾悦宜湾酒店现在拥有452个房间,其崭新的风格融汇悦宜湾奢享系列的经典精致感与线条简洁、浅色调的家具,并配以绿松石蓝色元素。所有浴缸替换为步入式大型淋浴间,为宾客带来更佳的舒适度。

酒店推出的另一新变化是在儿童区中增加了悦宜湾乐园(RiuLand)儿童俱乐部,专为孩子们尽享假期而设。这个区域还为他们设有一个泳池,比先前的更大,还有一座儿童公园。酒店还设有三座大型户外泳池,其中一座设有水吧,还有一座配备极为完善的崭新健身房,另外还有一个也经装修了的SPA水疗区。

餐厅方面,所有餐厅都经过了翻新,呈现出和其他区域相呼应的当代设计:主餐厅尼哥瑞尔(Negril)依然提供花色繁多的自助餐和现场烹饪,最佳的融合菜品则在克丽丝塔尔(Krystal)餐厅中提供;里米尼(Rimini)餐厅奉上盛大的意大利招牌自选餐;最优秀的日本美食在白雉(Hakuchi)餐厅中,泳池餐厅晚餐供应最受住客欢迎的悦宜湾牛排馆的经典菜式。在酒吧方面,除了全部彻底新装和在大堂吧及酒廊吧提供24小时服务之外,酒店还增加了全新的卡普奇诺(Capuchino)冰激淋店和咖啡馆。

RIU集团拥有雄心勃勃的面向今后五年的拓展计划,大力下注于特别是亚洲的新目的地并在全世界各大城市规划设立自己的Riu Plaza城市酒店。本酒店连锁拥有65年以上的历史,特点是对设立所在目的地作出强势承诺,投资长期项目,通过其采购、就业和可持续政策使当地社区参与其中。RIU还在对运营的演进和提高作出重大投资,令其越来越可持续,且所有其项目以尊重环境、周边和本地文化为准绳。

更多RIU Hotels & Resorts资讯
更多
  • 太平洋悦宜湾奢享酒店(Riu Palace Pacifico)在全面翻新后恢复营业

    2023年12月05日

  • 悦宜湾城市酒店进军旧金山

    2019年11月08日

  • 棕榈悦宜湾酒店(Riu Palmeras)重新开业后升级为悦宜湾奢享酒店

    2019年08月21日

  • 悦宜湾触及马德里的天空

    2019年08月14日

  • 柏林悦宜湾奢享酒店在其ITB年度派对上熠熠生辉

    2019年03月08日

  • 悦宜湾酒店度假村登陆加拿大

    2019年01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