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万豪 • 姚基金 慈善晚宴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来源:旅游休闲

本次慈善晚宴由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携手姚基金共同举办,与各界精英共同为慈善助力,为姚基金筹得善款共计人民币1,849,032.61元,用以改善中国贫困地区青少年的教育与体育发展。
万豪·姚基金慈善晚宴于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圆满落幕。本次慈善晚宴由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携手姚基金共同举办,与各界精英共同为慈善助力,为姚基金筹得善款共计人民币1,849,032.61元,用以改善中国贫困地区青少年的教育与体育发展。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与执行董事李雨生先生(左三)、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高级财务副总裁麦伟森先生(右四)、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区域副总裁吴忠贤先生(右三)、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商务委员会主席潘小莺女士(右二)、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主席张英杰先生(右一)向姚基金理事长叶莉(左二)姚基金秘书长叶大伟先生(左一)交接捐款支票

在慈善晚宴上,万豪国际集团执行董事长小比尔·马里奥特(J.W. Marriott, Jr.)通过一条特意摄录的视频,向在席嘉宾、万豪员工及姚基金团队表示谢意。他表示:“姚基金在2008年四川地震后成立,至今已渝10年,自成立起,姚基金一直致力于提高中国青少年的健康发展。万豪与姚基金的合作已达5年之久,在此期间,我们双方携手共同扶持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发展以及希望小学重建。我们承诺,要为青少年创造机遇、强化本地社区,为当地经济带来发展。我也很欣喜目前我们的希望计划中,已有4所希望小学落成,另外3所正在建设中。这些学校不仅改变着贫困青少年的生活,更促进了无数家庭和社区的发展。万豪·姚基金希望计划的进展令我十分欣慰。感谢各位以及一直以来大家对姚基金和希望小学的支持。我们携手,必将创造不同!”

姚基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叶莉女士表示:“2013年,姚基金与万豪集团携手合作,双方共同发起设立了万豪国际·姚基金希望计划,共同致力于中国贫困地区体育教育的发展。截至2018年,万豪国际集团已为姚基金捐款1400余万元,并于今年春季在山西省沁源县建成了第4所希望小学。两周前,我还与万豪集团的代表以及志愿者们前往学校探访,看到老师们和孩子们在崭新的校舍中学习、生活,我的内心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感谢万豪国际集团鼎力支持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季项目,截至2018年,该项目已覆盖25个省的500所乡村小学,逾92万人次青少年从中受益。”


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叶莉女士致辞

万豪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主席张英杰先生在致辞中提到:“万豪集团始终坚信经营之道与经营之业同等重要并且一直秉承“以人为本” 的文化,并致力于服务我们的社区。同时,我们与姚基金有着共同的愿景,去改善与支持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共同为希望小学的学生构筑梦想,为他们提供教育,尤其是体育教育以及自信。最近我们刚刚见证了山西省沁源县王陶乡万豪姚基金希望小学的捐赠仪式,我们十分自豪万豪集团与姚基金共同努力为中国贫困山区青少年更好地发展和美好的未来所做的贡献。”


万豪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主席张英杰先生致辞

这场盛大的慈善晚宴以流光溢彩的色调为主题,以欢快的现场演出和万豪精英团队倾力打造的精致筵席相伴,以缄默/现场拍卖、惊喜抽奖、及精彩表演贯穿始终,为所有嘉宾带来独特难忘且意义非凡的经历与体验。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旗下北京、天津分会、山东分会、东北分会共58家酒店携手支持,近500位企业及个人嘉宾盛装出席。当晚,美联航北京往返美国本土任意目的地的双人商务舱机票、国泰航空北京往返华盛顿双人机票、瑞宝夏尔裸钻等众多珍贵拍品亮相竞拍现场。


2018年万豪姚基金慈善晚宴现场

2018年万豪·姚基金慈善晚宴现场

此次晚宴特别感谢瑞宝夏尔(北京)商贸有限公司、岛鯵、NBA中国、AHAWA、格生德医疗管理(天津)有限公司、美国联合航空、国泰航空、中马国际、北京万豪保洁服务有限公司、酒珍行、巴马铂泉、墨西哥航空、菲律宾航空、魅天使、瑞珐琅、日置名媛、UCCA艺术商店、杰境茶、史贝斯健身、花信花语等爱心企业给予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


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7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万豪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

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北区商务委员会成立于2000年,是万豪国际集团遍布全球的商务委员会之一。商委会由万豪集团中国北区58家酒店的总经理组成,下设天津分会,东北分会与山东分会,涵盖中国北区617市的万豪旗下酒店,其中包括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以及内蒙古。商委会致力于组织和发起多元化的活动回报社区,每年在京举办慈善高尔夫球赛与慈善晚宴为姚基金筹集善款,支持中国贫困地区教育。商委会于2014年创立了青年商委会,愿景更多千禧一代能够传递服务精神。


姚基金

姚基金是由前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发起,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 2018 年姚基金正式注册为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姚基金的目标是帮助青少年在教育、健康等多方面全面发展,以“让每个孩子都能乐享运动”为使命。自从姚基金建立以来,已经有 10,000 多名青少年在其援建的 23 所希望小学及 1 所特殊关爱学校中学习成长。姚基金已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姚基金希望小学资助了图书室、电脑室、快乐体育园地以及希望厨房等设施,进一步改善了希望小学的学习条件。 2012 年姚基金开启了“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截至 2018 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为 500 多所贫困地区学校的 922,500 名青少年提供了学习篮球的机会,让他们通过参与篮球运动来感受体育精神,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建立自信和培养团队精神,帮助他们身心发展并健康成长。更多关于姚基金的信息,请访问 www.yaofoundation.cn,微博: @姚明爱心基金,微信公众号:姚基金、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