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Malone Souliers 于巴黎时装周推出2019春夏系列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来源:旅游休闲

Malone Souliers 于巴黎时装周推出2019春夏系列。

Malone Souliers 2019春夏系列,是关于改变与溯源的一季。

Malone Souliers汲取新生与再生的灵感,不断改变,与季节的脉搏共同跳动。该系列包括不同鞋型与材质的碰撞,风格前卫,例如巧妙融合机织绸缎与纺织绸缎材质,令鞋履更具美感。每组鞋履都诉说着了品牌对出众制鞋工艺的不断追求,同时展现出独出心裁的艺术感。

“折叠系列”专注简约的线条、精妙的对比和不着痕迹的细节融合,借此歌颂自然界中的对称元素。“BNWN系列”精心设计比例,采用柔软纳帕皮和金属质感皮质,狂野而又保持着微妙的低调。

Malone Souliers对切尔西靴这一概念进行了独特的诠释,使本季的切尔西靴兼具优雅与当代气质。这些独特处理包括采用衍缝线性缎面材质,赋予鞋底质感,为编织松紧带搭配鲜活色彩等。踝靴、高筒靴和步行靴采用大胆清晰的扁平图案元素,营造视觉上的延续性,实现修饰腿型的效果。

坚固的天然金属在鞋履穗带和滚边中成为关键元素,搭配柔软皮革及面料,与质感出众的边饰和绑带相得益彰。对比鲜明的材质为各款鞋面带来立体视觉效果,自然的色调、和谐一致的颜色,展现了纯正的Malone Souliers风范。

“Cruise系列”专注于简约大方的露跟鞋、T字鞋和凉鞋。让设计回归初心,展现女性足部结构与生俱来的的美,令每一双鞋履都如同贴身剪裁般精确。每个开放区域都搭配一个封闭元素,相互平衡。绑带轻盈灵动,若隐若现。畅销的Maureen系列首次推出露跟鞋款,有4.5厘米跟与平跟设计可选。

本季,Malone Souliers品牌独有的色彩语言被以明暗对比的刺绣手法演绎,并结合简约风格的结饰、珠子和绳饰等新细节。

绳饰在凉鞋中的运用更为淋漓尽致,Malone Souliers标志性金属双环中的一环被以丝质绳结演绎,同时搭配稳固鞋跟及露跟设计。

混合材质的使用亦在本季得到延伸,我们通过手缝针脚连接面料与皮革,展现出众制鞋工艺。

从编织缎带到几何色块,从优雅抓褶到独特调色的面料,无一不展现Malone Souliers对于微妙冲撞的思考:如何为一双鞋履赋予多面气质,如何优雅结合阳刚力量之美与柔软女性特质之美。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