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汽车
揽海听风,驾享悠然——TLX-L寻找中国一号公路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来源:旅游休闲

广汽Acura TLX-L与你一起,前往中国东南沿海,展开了揽海听风,驾享悠然寻找中国一号公路的发现之旅,欣赏最美的风景。


西岸的海风,听着太平洋拍打沿岸的声音,一切就像梦境一般美妙,这是美国一号公路给我们带来的悠然。日前,广汽Acura TLX-L与你一起,前往中国东南沿海,展开了揽海听风,驾享悠然寻找中国一号公路的发现之旅,欣赏最美的风景。


“烟雨江南”,车队从象山出发,体验者们围绕着“美食、美景、人文、运动科技”四大主题,展开了“寻找中国一号公路”之旅,深刻感受了讴歌TLX-L的不凡驾乘。


自由自在,不凡驾享


在世界上最古老的航线海上丝绸之路,曾流传着无数的动人传说。在这里,文化交流融合,新的故事即将开始……


驾驶广汽Acura TLX-L,沿着海上丝绸之路,一路追寻,听从内心的呼唤,去发现中国的一号公路。

第一站从象山出发至杭州,一路揽海听风,驾享悠然。在这异彩纷呈的475公里驾驶途中,有着讴歌TLX-L一路作伴。


在雨过天晴的午后,逃离城市的枷锁,品一杯香茗,搭配软绵细腻的糕点,放松身心,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型&适”生活就此展开。


从城市的钢筋水泥与白色斑马线之间逃离,尽情享受阳光、海岸,释放心情。这种感觉来自于大自然与TLX-L的交融。


ALL NEW TLX-L 作为广汽 Acura 的第二款国产车型,是在充分调研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考虑了消费者对豪华轿车驾乘性能和空间舒适性等方面的多样需求而度身定制的一款舒适型格座驾。它凭借引领潮流的型动美学、全面领先的运动科技,以及傲视同级的舒适座舱, 带来了极致的驾驶感受。


将手伸出车窗外,风从指尖滑过,感觉风的速度与自由。心情也舒展开来。风的流动仿佛像车身腰线简约流畅,线条锋锐有致,整车层次感分明。从侧面到车尾,诸多细节变化打造出灵动前卫的车身轮廓,充分展现了时代前沿魅力。


无论是在诗情画意的江南,还是被金黄花海簇拥的白岩山风车公路,讴歌TLX-L时尚的外观设计都能与之相得益彰。


Precision Concept”设计语言打造的钻石五边型进气格栅,搭配“Jewel EyeLED光学照射系统,运动气息十足。车身尾部更富运动色彩,行李厢扰流板、后翼子板以及后导流板进行了年轻化设计,双边的排气管增加了镀铬装饰,整体风格大气动感而又不失精致细腻。这所有的一切都在听从内心的向往,享受激情驾驭带来的自由畅快。


江南丘陵千姿百态,在怪石奇岩遍布的白岩山,运动科技族群体验者们在风车公路体验PAWS四轮精准转向系统带来的精准操控,爬山骑行。在充满挑战的山间弯道,趁着天气正好,体验者们打开全景天窗,看风筝扶摇直上,放飞自我,放飞心灵。


沿路而行,逃离方寸间,加长轴距带来的宽适空间让你打破束缚,尽享自由。一半是海水,一半是青山,探索未知,感受最真实的型&适生活。


激情驾驭,尽兴无忧


江南小调韵味十足,在白岩山拓野山居,人文族群体验者们通过ELS录音室监听级音响系统学唱了古典乐曲,采茶制茶,感受了江南纯正的茶文化。在又苦又甜的茶里,可以领悟到生活的本质和哲理。志同道合的好友,依琴瑟而咏歌,谈音乐车生活。

历史悠久的江南茶铺,在被ELS录音室监听级音响系统真实还原的小调中愈发令人神往。格莱美的品质与中国古典音乐琴瑟和谐,从心启程,聆听海的旋律,展现最澎湃的激情。精准的操控,稳定的转向,信心十足,阐释自我,直抵灵魂。


同时,打开TLX-L的全景天窗,带来超大视野享受。同时促进车内空气流通,降低风噪,使驾乘感受大幅提升。独特的构图思路赋予了镜头中的茶田风车神韵,而2900mm超长轴距更是打造了画面中的完美比例,躺在宽适的后排,茶香悠悠沁人香脾,镜头里的江南美景活灵活现。


海天一色间,体验速度与激情。这完全来自于ALL NEW TLX-L的强劲动力,搭载 2.4L 直喷 DOHC i-VTEC 前横置发动机和 8 速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的强劲动力系统,最大功率(马力)153kW208ps/6800rpm,最大扭矩达 247Nm/4500rpm,换挡平顺,整个系统更加成熟稳定。随心所驭的线性加速和精准操控,为驾驶者创造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


不仅如此,发动机采用VTEC+VTC”技术,压缩比显著提升,动力输出随叫随到。ALL NEW TLX-L 的双级进气系统,在低转速时,使用长转轮,而到达高转速时,即切换到短转轮继续运行, 进而获得更大更平的扭矩区间,加速性能更加突出。


同时低速下可以放大扭矩,实现起步平稳有力、加速迅捷强劲。该款 8 速变速器,较之 5AT 变速箱,多出 3 个挡位,换挡速度提升 33%,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双双提高。而且,该款变速器配备扭矩转换器,不仅能够降低传统 DCT 在低速及颠簸行驶时的振动,车辆启动加速的时间也更快。


激情驾驭,尽兴无忧,需要Acura Watch的时刻守护。ALL NEW TLX-L 配有 Acura Watch 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以帮助驾驶员提升安全意识、避免事故。该套件包含带 LSF 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 ACC 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 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 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多种主动安全系统,通过高效整合的精密雷达系统与高精摄像系统,每时每刻洞悉路况,为驾驶者带来前瞻性的智能安全。

同时,ALL NEW TLX-L 还装配有一系列驾驶辅助技术。其中,BSI 盲区监测系统可监测左右两侧盲区车辆,当盲区内有车辆接近时,警示灯闪烁并发出警报;CTM 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则会通过后视广角摄像系统和盲点雷达,监测后方盲区。驾驶者可通过中控台上的 8 英寸显示屏监控后方情况。而 SVC 全景影像系统,使用前后左右四个摄像头鸟瞰周围环境, 在泊车时此功能显得尤为重要。此功能在倒车时自动启动,十分方便。在中国的一号公路,有了它的陪伴,无惧各种路况,释放青春的活力。


品尝了不同的美食、看遍了山川河流、感受了别样风采的人文、也体验到了TLX-L的不凡驾乘魅力以及它所带来的“Next Value Life”“型&适”生活。


世界一直在变,驾驶广汽AcuraTLX-L寻找中国一号公路仿佛走在了时光之外,演绎一场不会完结心灵的发现之旅。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