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特拉维夫,不可错过的美食之城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来源:旅游休闲

特拉维夫,不可错过的美食之城

不可错过的美食之城

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从来都是旅行中必不可缺的目的。一直以来,以色列美食虽不在世界主流美食的舞台之上,但也有3000多年的历史了。正宗以色列本土菜,也是从凉菜、热菜、甜品上起,既包含东方美食的色香味,也蕴含西方饮食哲学中的规范和机械化。而且以色列受宗教因素的影响,以色列食物品种多样,具有浓郁的犹太饮食传统。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阿拉伯国家的美食,富有特色的沙拉、肉类等以色列美食,各式各样,层出不穷,丰饶富裕。

作为港口码头的特拉维夫,少不了新鲜捕捞上来的海鲜,精致的餐厅、五彩的餐盘、人们脸上满足的表情,伴随着地中海的风,因为美食,人们在特拉维夫的生活越发的饱满起来。特拉维夫的餐饮既融合汇集了地中海、亚洲、欧洲、南美等多个地方的产物,又体现了以色列悠久的文化传统,还充分展现了多彩多元的现代生活。

位于特拉维夫雅法老城的kalimera主打海鲜,因为靠近地中海,所以到特拉维夫也一定要尝尝海鲜。这里的海鲜面还有焗虾都能让人感受到来自大海的浓浓爱意。新鲜弹牙的大虾,海虹、鱿鱼都令人食指大动。要是幸运的话,或许还能赶上港口旁的街头艺人表演,更能为你的晚餐助兴。

Shakshuka是一家主打突尼斯特色美食的北非风格餐厅,开在雅法钟楼旁边,很受本地食客喜爱。Shakshuka其实是一道北非菜,经埃及传入中东地区,以铁板平底锅煎蛋为主题,以蕃茄酱、青椒、香料为底,配有蘑菇、牛肉等等。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古巴,人间天堂(五)—— 坐老爷车游哈瓦那

    2018年05月13日

  • 古巴,人间天堂(四)—— 重回蒸汽时代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三)—— Las Cuevas酒店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二)—— 令人热血沸腾的狂欢游行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一)—— Dhawa Cayo Santa Maria酒店

    2018年05月12日

  • 看熊猫滚滚幸福

    2017年12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