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特拉维夫,艺术家的聚集地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来源:旅游休闲

特拉维夫,艺术家的聚集地

艺术家的聚集地

特拉维夫虽然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但并不是一座没有内容的新城 ,不管是老城的沧桑,还是新城的摩登,这座城里充满着新鲜血液和能量。而且当地有非常多的艺术馆与博物馆,纳哈拉特.本雅明艺术品与手工艺品步行街、跳蚤市场、沙因克因街、Neve Tzedek和Suzan Dellal艺术中心等地,都散发着极为浓厚的艺术氛围。

特拉维夫艺术博物馆便是以色列顶尖的当代艺术博物馆,也是世界最大的伊斯兰艺术收藏机构之一。博物馆创建于1932年,位于城市文化综合体中心,展出大量著名的永久性和临时性藏品,涵盖油画、雕塑、摄影等各领域收藏品,还有莫奈、德加、梵高、康定斯基、毕加索等知名艺术大师的经典画作。除了展览,博物馆还举办音乐舞蹈演出、电影放映、哲学艺术讲座等其他活动。博物馆每年都会接待超过50万游客,提供超过20场关于以色列国内和国际的艺术展。

如果你对犹太人的历史感兴趣,位于特拉维夫大学的犹太人博物馆和大流散博物馆值得一去。一楼有餐厅和犹太人历史的展示区,二楼是3个展区:犹太会堂的历史展厅、鲍勃·迪伦展厅和建国后犹太人从各地回到“家”后的生活展厅。介绍2016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美国摇滚、民谣艺术家鲍勃·迪伦单独作为一个展厅,在里面你可以了解到他和犹太人的关系。而大流散博物馆空间非常大,一进去就是很庄严肃穆的岩壁和雕像,从历史走到现代,在这里,可以了解到犹太民族从公元前到17世纪的文化、艺术、数学、军事等方面的发展历程。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古巴,人间天堂(五)—— 坐老爷车游哈瓦那

    2018年05月13日

  • 古巴,人间天堂(四)—— 重回蒸汽时代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三)—— Las Cuevas酒店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二)—— 令人热血沸腾的狂欢游行

    2018年05月12日

  • 古巴,人间天堂 (一)—— Dhawa Cayo Santa Maria酒店

    2018年05月12日

  • 看熊猫滚滚幸福

    2017年12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