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LACOSTE 推出全新 THE PARIS COLLECTION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Lacoste推出全新独立的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系列,揉和了优雅与舒适的元素,展现出品牌独有的创意与时尚魅力。

Lacoste推出全新独立的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系列,揉和了优雅与舒适的元素,展现出品牌独有的创意与时尚魅力。


此系列灵感源自于现代都市的生活模式,设计出拥有均衡比例的时尚休闲镜框,并以品牌标志性的Polo系列作为细节点缀。The Paris Collection 分別以三个分类亮相:Paris Polo系列取名自品牌同名的全新Polo衫,而 Ultrathin Metal 和 Ultrathin Combo系列则巧妙地运用了Lacoste独有的Petit Piqué纹理。


全新系列将现代感注入在经典的Lacoste设计当中,成功揉和现代与复古的特质外,更均配备蔡司太阳眼镜镜片。除了备有蓝色、绿色及咖啡色镜片,更是承袭传统,重新加工制造出具备绝佳保护功能的太阳眼镜。



PARIS POLO


此款造型精美的太阳眼镜灵感源自品牌全新 Paris Polo 一款舒适优雅的经典 Polo 衫以灵动轻盈的姿态脱颖而出成为品牌的标志。系列均采用精心打磨过的板材制成以金属制成的品牌鳄鱼标志和 Piqué 纹理作点缀并配以独家的蔡司偏光太阳眼镜镜片极尽精致。

L885SPCP

这款眼镜灵感源自Lacoste全新的Paris Polo系列,精美廓形完美诠释了复古风,适合任何装扮及场合。眼镜包含了多个经典细节,包括两边镜腿的金属鳄鱼标志以及左镜面的激光蚀刻品牌标志。


材质板材 颜色玛瑙黑色及玳瑁色



L886SPCP

前卫的矩形镜框设计灵感源自Lacoste经典Paris Polo系列,镜腿缀饰的金属鳄鱼标志和左镜面的激光蚀刻标志,极具现代感。


材质:板材 :玛瑙黑色及玳瑁色



这款结合现代与复古的设计适合任何场合佩戴,无论是出席正式场合或休闲活动,均能打造出轻松休闲感。板材镜框配以金属鼻梁,并在角落饰以petit piqué纹理,镜腿配有标志性的金属鳄鱼图案,设计精致且易佩戴。


材质:板材 :玛瑙黑色及玳瑁色



ULTRATHIN METAL


全新金属镜框配上 Lacoste 标志性 petit piqué 纹理纤细镜腿十分轻巧。每副太阳眼镜配备蔡司太阳眼镜镜片光学镜框则具抗反射功能的浅黄色和浅蓝面。


L201SPC

这款线形阳刚的全金属镜框采用独特的双鼻梁设计,配上缀有标志性petit piqué纹理的纤细镜腿。流线型设计配有可调节的鼻托,而Lacoste和ZEISS的品牌标志则印于左镜面上,极尽精美。


材质:金属 颜色:青铜色及银色



L202SPC

这款圆形的太阳眼镜采用全金属镜框的设计,纤细的镜腿饰有Lacoste标志的petit piqué纹理,款式更特备舒适的金属鼻托,十分时尚。


材质:金属 颜色:浅银色及浅金色




L206SPC

这款中性的太阳眼镜设计轻巧,每边镜腿饰有标志的Lacoste petit piqué纹理,舒适的金属鼻托和左镜面的Lacoste品牌标志为几何图案的镜框增添不少魅力。


材质:金属 颜色:银色及金色




L195SPC

这款全新设计的飞行员镜款采用全金属制成,轻巧的镜腿缀以品牌标志的petit piqué纹理,极富现代感。时尚的镜框备有可调节的鼻托,左镜片更刻上Lacoste标志。


材质:金属 颜色:青铜色和金色




L2246PC

此款时尚简约的椭圆形太阳眼镜以精致的金属材质打造而成,轻巧的镜腿均饰以品牌标志的Petit Piqué纹理。

材质:金属 推荐色号:金色及银色,配备装饰镜片




L2504PC

此款太阳眼镜以全新设计演绎经典的矩形caravan款式,型格十足。全金属镜框及饰有标志Petit Piqué纹理的镜腿尽显Lacoste的经典造型。

材质:金属 颜色:金色及银色,配备装饰镜片




L2505PC

此款中性的复古飞行员眼镜集型格及精致于一身,配搭饰有标志性Petit Piqué纹理的轻盈金属镜腿,完美演绎出Lacoste的轻巧材质的概念。


材质:金属 颜色:金色及银色,配备装饰镜片




ULTRATHIN COMBO


采用板材及金属制成,这系列的设计配有极纤细的镜臂,并缀以 Lacoste 标志性 petit piqué 纹理,精致非凡。每副眼镜的镜框均以经典的玳瑁色或黑色装饰,太阳眼镜更配备了蔡司太阳眼镜镜片。


L879SPC


此款轻巧的太阳眼镜以板材镜框及和纤细的金属镜腿制成,并饰以Lacoste标志的Petit Piqué纹理。左镜框的Lacoste标志采用了激光技术刻印,配合高雅休闲的外轮廓,带出细致的时尚。


材质:板材/金属 颜色:浅玳瑁色及玳瑁色



L880SPC

此款镜框配以微弯的咖啡色眉架设计,极具现代感,并完美揉合板材和金属,形成鲜明对比。镜腿饰有经典Petit Piqué纹理,演绎出品牌极具动感和精致的设计特色。


材质:板材/金属 颜色:黑色/金色及玳瑁色/灰色




L2828PC

此款板材光学镜框精巧地融合简约的前镜框和纤细的金属镜腿,并加入了品牌标志的Petit piqué小花纹图案,诠释品牌的时尚哲学。镜框的左上方上印上精致的Lacoste标志,成为系列的点睛之笔。

材质:板材/金属 颜色:浅玳瑁色及玳瑁色




L2815PC

这款精巧的光学眼镜结合了简单的板材前镜框及极纤细的金属镜腿,再缀以品牌标志的Petit piqué花纹图案,轻巧时尚。 Lacoste标志印在镜框的左上方位置,实现简约风格。

材质:板材/金属 颜色:玳瑁色及玳瑁金色





关于Marchon Eyewear, Inc.

Marchon Eyewear, Inc.是全球最大的光学眼镜和太阳镜制造商与分销商之一。销售的知名品牌包括:Airlock, Calvin Klein, Chloé, Columbia, Diane von Furstenberg, Dragon, Etro, Flexon®, G-Star RAW, Karl Lagerfeld, Lacoste, Liu Jo, Longchamp, Marchon NYC, Marni, MCM, Nautica, Nike, Nine West, Salvatore Ferragamo, Sean John 和 Skaga. Marchon通过遍布全球的子公司和分销商网络分销产品,服务于100多个国家的80,000多客户。作为由医生管理的VSP Global®旗下公司,Marchon致力于向8,400万会员提供平价实惠、质量卓越的视力保健服务和眼镜产品。其业界领先的各个业务部共同呈现优质的视力保健保险、时尚镜架、定制镜片、眼镜科技和无障碍沟通体验,让世界各地的用户更加轻松地获得视力保健服务和产品。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