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时尚有约“邦女郎”下午茶——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9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邦女郎下午茶”以红色格调华丽登场,复古的甜点盒与精致甜点完美演绎着佳人的时尚故事。

从《007》系列电影中第一位邦女郎现身银屏的那刻起,邦女郎就成为了性感美丽的代名词。那些镇定自信、在行动中勇往直前,毫不退缩的魄力与优雅从容的镜头定格在一代人的记忆中。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邦女郎下午茶”以红色格调华丽登场,复古的甜点盒与精致甜点完美演绎着佳人的时尚故事。

甜点系列由红色色调与淡黄色色调搭配组成,红丝绒蛋糕、玫瑰马卡龙甜而不腻;巧克力高跟鞋、巧克力嘴唇、钻石芝士蛋糕、女士提包蛋糕无一不展现着邦女郎的可爱与感性;手指烟熏三文鱼三明治配鱼子酱、罗马串番茄酿奶油芝士、彩虹火腿芒果卷则以香甜的口感留下松软清甜的回忆。

 

垂询详情及预订,请致电R Bar 010-65208800

关于R Bar

酷炫时尚的 R Bar酒吧 与酒店大堂相邻,是放松身心的所在。酒吧为现代风格设计,客人可以在此享用咖啡,开始精彩的一天,更可在午后时光优雅地品尝下午茶,晚上则可以伴随酒吧现场音乐休闲小酌。

橱柜中展示的50余种当地茶饮可谓R Bar酒吧在白天的招牌,而当夜幕降临,整体风格的改变从12种源自东西方的鸡尾酒开始,加入中国白酒的鸡尾酒、以及推陈出新的各色精品葡萄酒和手工酿制啤酒。

关于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酒店坐落于历史悠久的王府井大街,毗邻天安门广场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321间客房和套房有一半能尽览故宫壮美景色。 930平米的金茂宴会厅及五间高科技会议室,均配备高端技术设备。休闲康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和可供放松的水疗中心。住家式正宗粤菜中餐厅万丽轩;可享受简餐和现场演奏音乐的R Bar设有开放式厨房、供应新鲜菜品的全天候餐厅Food Studio

 

 

文章关键词:金茂万丽、下午茶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