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内华达州即将迎来全美最”黑暗“一天 大盆地国家公园天文节9月开幕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9日  来源:美国内华达州旅游局

9月6-8日,内华达州大盆地国家公园将举办2018天文节,再度迎来全世界专业天文爱好者和观星迷。

9月6-8日,内华达州大盆地国家公园将举办2018天文节,再度迎来全世界专业天文爱好者和观星迷。在这场持续3天的天文节中,来自国家公园观星协会的专家和志愿者将以讲座、夜空摄影工作坊、”星际漫步“观星主题路线、家庭互动活动等方式,带领游客一起学习星空的知识:比如一颗行星的形成过程,认识不同星星的大小、分类等等;探讨如何保护星空资源,人与宇宙的关系。这也是一年一度观星迷庆祝远离光污染,亲近夜空的一个大聚会。

大盆地国家公园在雷曼洞穴等不同地点设立了观星点,雷曼洞穴访客中心提供免费的观星设备、指南和不同主题的路线,供入门级观星者、专业级访客参与。天文节期间,公园会提供特殊的太阳观星望远镜带领游客认识太阳。完成观星主题活动的孩子,还会被授予“最黑天空”证书,表扬他们对探索宇宙的好奇心。

大盆地国家公园位于内华达州东部,毗邻犹他州和内华达州交界处,因高海拔和干燥的空气,远离都市光污染,享有全美最“黑”天空的美誉,被天文权威机构授予“国际黑暗公园”证书,在公园里能看到最纯粹的星空。即使不借助专业的观星设备,用肉眼也能看到多重星系,上万颗星星组成的银河系和璀璨夜空。同时,大盆地国家公园因保存完好的森林河川自然资源,受到户外旅游爱好者追捧。

2016年,在经过3年的申请评估后,国际暗夜协会授予大盆地国家公园“黑暗天空”特殊认证,全世界只有40多个国家公园获得这一殊荣。这个认证的意义在于,让游客置身于璀璨的夜空,深刻体会到宇宙的浩瀚,提高环境保护的意识。

最佳观星时间:从清朗的秋季到冬季,都是前往大盆地公园观星和露营的好时节。

如何抵达:由于远离城市光污染,深处内华达州腹地,大盆地国家公园没有便捷的公共交通可以抵达。通常,从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向北,自驾约5小时可以达到大盆地国家公园。

更多美国内华达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只存在9天生命的城 2018火人节即将在内华达州黑岩沙漠举行

    2018年07月27日

  • 美国内华达州旅游局携手iGola召唤聪明旅行者 免费畅游玩转内华达

    2017年10月27日

  • 滑雪太浩湖畔,领略冬日风光

    2017年10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