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北京长安街W酒店 “魔法气球”主题下午茶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缤纷盛夏之初,北京长安街W酒店联手日本高端护肤品牌FANCL无添加开启跨界合作,在活力绚烂的夏日推出全新“魔法气球”主题下午茶。

 缤纷盛夏之初,北京长安街W酒店联手日本高端护肤品牌FANCL无添加开启跨界合作,在活力绚烂的夏日推出全新魔法气球主题下午茶。即日起20181028日,前往一层潮厅探索一场奇幻秘境之旅。


“魔法气球”主题下午茶以热气球为核心元素,渴望传达W品牌“燃情人生,活力无限”的专属使命,融合了漫天飞舞的热情、细数不尽的缤纷色彩和注满活力的无限向往。此次跨界合作结合夏日美肌主题,致力于分享一种“纯粹”的生活方式,希望每个人都能在纷扰的环境中坚持自己的生活态度,猎奇不断、大胆无畏、尽情享受人生的美好滋味。

下午茶共拥有十一款创意点心,其中包含八款诱人甜点和三款秘制咸点,围绕热气球元素通过多次大胆设计而呈现。为创意出本次主打的惊喜甜品“魔法玛德琳”,主厨选择热气球为灵感来源,采用巧克力脆皮荚果法式香草软蛋糕,制作出椭圆形热气球主体,入口酥脆,弥漫香草的清甜气息,咬下去即可感受到松软口感。中间以奶油甜心饼干制作成棍状支架,连接底部由酸奶慕斯烘焙而成的热气球“柳条筐”,香滑细腻的酸甜滋味,成为主打甜品的点睛之笔。当高度约10厘米的魔法热气球跃然餐盘中央,便洋溢出无限热情和活力。其余7款不同色彩的甜点环绕魔法热气球玛德琳周围,如浪漫热气球般缤纷点缀,以新鲜树莓、蓝莓、芒果等富含维生素美白因子的水果为原料,创造热情树莓挞、蓝莓芝士等精致甜点,身体注入活力能量,姿享梦幻夏日

副餐盘内盛装三款别致咸点,其中雪蟹椰肉三明治融合了鲜嫩蟹肉、清香椰肉和新鲜芒果的三重独特美味碰撞,拥有滑滑嫩嫩的慕斯状口感,搭配松软筋道的黑麦吐司,最后加以酸甜芒果酱点缀,组成一道清爽怡人的创意甜品,呈现了烂漫缤纷的盛夏气息,独特的搭配将成为食客不可错过的味蕾体验。


“魔法气球”主题下午茶14点至17点于一层潮厅供应,搭配充满热气球元素的缤纷装饰,呈现无限活力的用餐氛围。潮厅入口处精心布置了以明亮黄色为基调的LED背景墙,可供宾客拍照互动。向前沿地幕秀台走入潮厅内部,炫彩斑斓的热气球贴纸一路蔓延至圆形吧台,直至从天而降的金色球形DJ台,为现场增添无限的动感气息。吧台后侧沿黑色大理石台面装饰玻璃微景观,将FANCL果味饮料(含朝鲜蓟)等夏季主打美白产品融入神秘烂漫的主题元素之中,供宾客近距离欣赏。


伴随每套下午茶,北京长安街W酒店将为宾客FANCL准备的限量惊喜礼物,在品尝美食之余,宾客可享受到夏季美白优选的果味饮料(含朝鲜蓟)和线下门店手护卡。魔法气球主题下午茶单人套餐享人民币298元净价,双人套餐享人民币368元净价。如需预约或查询,请致电+86 10 8590 1766或电邮wlounge.beijing@whotels.com


文章关键词:北京长安街W酒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