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楼层打造“酒店中的酒店”尊尚体验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4日  来源:旅游休闲

私密、舒适以及个性化是丽思卡尔顿行政楼层的代名词。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楼层以别具匠心的服务和礼遇,为客人打造 “酒店中的酒店”尊尚体验。 拥有欧式建筑外观的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楼层位于酒店的高楼层,兼具舒适与私密的环境,让客人独享城市上空的特色体验。无论是商务人士,还是与共度悠闲假期的家庭入

私密、舒适以及个性化是丽思卡尔顿行政楼层的代名词。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楼层以别具匠心的服务和礼遇,为客人打造 “酒店中的酒店”尊尚体验。


拥有欧式建筑外观的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楼层位于酒店的高楼层,兼具舒适与私密的环境,让客人独享城市上空的特色体验。无论是商务人士,还是与共度悠闲假期的家庭入住,您都享受多重礼遇。
行政酒廊凸显出住宅式空间设计理念,打造家庭式厨房和客厅的公寓,富有空间感又不失私密和温馨舒适。行政酒廊分为五个区域:一个开放式厨房,每日五次供应餐饮茶点;一个私人餐厅;一间家庭娱乐室;一个具有大量私密空间的图书馆;以及一个专用酒吧,为需要私人放松空间的客人提供鸡尾酒。


为了保障私密与安全,选择入住行政楼层的客人,通过专用电子房卡才可达相应楼层。入住丽思卡尔顿行政楼层,您还可享受房内快速办理入住和免费衣服熨烫服务。
餐饮服务是行政楼层的标志性亮点之一。热气腾腾的自助早餐,精致的午餐,悠闲的英式下午茶,华灯初上时特别提供的鸡尾酒及餐前小吃,入梦前的香甜巧克力皆为舒适您的旅行而特别奉上。


私密与舒适不仅限于行政酒廊里,若您需现煮咖啡或泡制香茗,无论何时,行政楼层绅士淑女会在十分钟内送到您的客房。此外,若想要在酒店周边附近进行短途游览,行政楼层还从每天早上7点至晚10点,提供专属豪华轿车送达服务(限3公里内路程)。
结束行政楼层体验,账单早已提前备好。您只需前往行政酒廊快速办理退房手续即可,为丽思卡尔顿尊尚体验画上完美句号。即日起选择入住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楼层,享受行政楼层特别礼遇及尊尚体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