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海之繁华•荣耀豪生——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在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开业庆典,这是大中華酒店有限公司旗下第80家开业酒店,第58家豪生品牌酒店,也是威海首家国际高端品牌联号酒店,由南京明月集团投资建设并由大中華酒店有限公司(GCH)运营管理。

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在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开业庆典,这是大中華酒店有限公司旗下第80家开业酒店,第58家豪生品牌酒店,也是威海首家国际高端品牌联号酒店,由南京明月集团投资建设并由大中華酒店有限公司(GCH)运营管理。

威海市旅发委、荣成市政府、好运角管委会的各级领导及嘉宾,大中華酒店有限公司、温德姆豪生酒店、南京明月集团、山东万恒公司的各级领导与嘉宾,威海新闻媒体以及酒店员工近200人出席了本次庆典,共同见证了香海豪生度假酒店荣耀揭幕的重要时刻!

作为威海首家国际高端品牌联号酒店,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将立足于威海市旅游度假市场,服务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 那香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休闲度假生活,为五洲宾客开启全新的住宿与美食体验。

一场题为豪聚香海Grand Punch拉开了庆典仪式的序幕,明月集团董事长李顺祥先生及大中華酒店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兼营运总裁杨惠玲女士共同为鸡尾酒会开启香槟。伴随着现场室内乐的演奏,各位嘉宾在优雅的氛围中把酒言欢、谈笑风生。

1128分,各位领导及嘉宾步入会场,主持人宣布,庆典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香海豪生度假酒店总经理芦利军先生致辞,他表示:经过9个月的精心筹备和2个月的辛苦试运营,终于迎来了香海豪生度假酒店开业的日子,一路走来,有幸获得众多的支持和相伴,才有我们今日之丰硕成果!接下来,我们将努力做好出品,做好服务,打造香海豪生度假的品牌,为那香海的服务品牌添砖加瓦,继承发扬豪生和温德姆作为近百年历史酒店品牌的传统优势,推陈出新,砥砺前行!

随后,大中華酒店有限公司(GCH)常务董事兼运营总裁杨惠玲女士致辞,杨总裁表示:豪生品牌健康有序的成长,源于市场条件与机遇、品牌的知名度、强大的会员系统、一流的酒店设施设备、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国际水准的服务。超过2万名豪生员工在每一家豪生酒店,为每一位宾客提供如家人般关爱的服务体验。我们选择在威海与南京明月集团携手,标志着温德姆酒店集团在中国大陆的品牌发展战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相信,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的开业对于威海旅游业必将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接下来,南京明月集团董事长李顺祥先生致辞,李董事长表示:此次那香海携手豪生度假村这一品牌,双方精诚合作,聚力同心,必将那香海打造成为国际一流旅游度假区。今天,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全面开业运营,标志着那香海度假区酒店产业迈入国际化运营行列。作为威海首家国际品牌联号酒店,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在豪生酒店国际化服务理念的引领下,必将全面助力那香海旅游度假目的地开发建设,全面助力荣成市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全面助力威海城市国际化战略发展,为广大游客提供国际化、高标准、世界级的旅游度假新体验。

紧接着,荣成市政府副市长王继静同志讲话,王副市长表示:南京明月集团与大中華酒店有限公司联手,投资建设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对丰富我市酒店行业内涵、提高城市形象品位、推动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必将产生深远影响。希望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用人性化的经营理念、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国际化的服务标准,为全市酒店行业发展树立新标杆,为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增添新魅力。

最后,威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肖怡同志作重要讲话,肖主任表示:威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聚焦高端国际化品牌酒店、连锁酒店和旅游度假村的引进与发展,为我市打造一流休闲度假目的地品牌,打响走遍四海,还是威海,四季威海,康养福地做出我们积极的努力。我相信在我们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被全球数以百万计旅游者认同的豪生集团,一定能够在威海的大地绽放风采,给威海大地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为威海旅游业带来新的发展未来。

海之繁华,荣耀豪生!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盛大开业,必将为威海旅游市场注入新的活力,豪生酒店也必将在威海这片热土上绽放辉煌!

关于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

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 (Howard Johnson Dream Sea Resort Weihai) 是山东威海首家国际高端联号酒店,由大中華酒店有限公司 (GREATER CHINA HOSPITALITY) 管理。酒店位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 那香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与威海市未来城市中心及综合商业体东部滨海新城融为一体,实为度假生活与商旅人士的理想之选。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