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 One&Only 唯逸度假酒店携手库克香槟开启无与伦比的美食之旅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0日  来源: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今年七月,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将为客人带来一场肆意畅快的烹饪体验——库克香槟(Krug)野餐。

今年七月,极致奢华、提倡自然环保的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以下称“酒店”)将为客人带来一场肆意畅快的烹饪体验——库克香槟(Krug)野餐。与库克香槟家族合作,将顶级的产品搭配精致的库克香槟,在壮观的大蓝山的环抱之中,酒店将为宾客带来一场远离尘俗、无与伦比的野外美食之旅。

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宾客将乘坐四驱车前往享受美景美食双重奏

宾客将乘坐四驱车前往僻静之地,在那里他们可以在大自然中享受精致的食物、醇香的香槟和葡萄酒,同时还能看到途径的袋鼠和野生动物,而这一切奢华体验只有住在度假酒店的宾客才能享受到。这场体验之旅将带领顾客远离喧嚣,进入占地7,000 英亩的度假酒店,而等待宾客的将是一次风景如画、极具私密性的库克香槟野餐。

风景如画、极具私密性的库克香槟野餐

酒店的行政总厨 Nancy Kinchela 与 Krug Maison 合作定制了此次美食野餐之旅,宾客可以一边享用美食,一边享受自然之美。 宾客可以自己选择各种当地的食材和季节性菜单,菜单将会定期更新,并通过手工挑选以完美搭配 KRUG Grande Cuvée 166ème Édition。本季野餐之旅提供的食料包括 Victor Churchill 熟食板、Maroochydore 大虾配柠檬、新鲜龙虾春卷和Lyonnaise沙拉配鸭腿肉,酥脆的lardons和frisée生菜。 一个手工制作的奶酪板,以及lavosh,panforte 和柠檬蛋白酥皮馅饼。这一切将共同呈现这场美食野餐体验。

库克香槟

库克香槟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gareth Henriquez 称, 很高兴库克香槟能与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合作,为宾客带来难以忘却的体验。“库克香槟是一位理想者的产物,无论天气如何,他都能打破边界创造出最好的香槟。到达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酒店这样一处位于原始荒野中的僻静山谷,便已是一次超越极限的体验。”她在参观了酒店后如此评价,“品尝着库克多彩的香槟,被未受雕琢的大自然包围,毫无疑问,将给所有宾客一段难忘的时光。”

库克香槟独特的酒调和优雅带来舌尖上的惊喜

库克香槟的 Guange Cuve 是库克理念的终极表达,并且每年都注入新意,带来惊喜。目前发布的166ème Édition是结合杰出的技艺与慢熟的结果,混合了超过140种10款不同年份的葡萄酒,并且在库克香槟的酒窖里度过了7年。如此香槟的酒调和优雅将超越一般葡萄酒的概念。

极致浪漫的库克香槟野餐

冬季美食节是在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酒店举办的一系列独特的美食之旅,今年冬天酒店会与澳大利亚的顶级厨师以及获奖的酿酒师合作。库克香槟野餐也是冬季美食节的一部分。美食节由行政厨师Nancy Kinchela精心策划,每一场美食体验都将秉承最佳季节性和地区性食材为基础的美食理念,尽可能选用蓝山当地精品农场、私人种植者和葡萄酒商提供的有机食材,给予宾客绿色健康的美食体验。

库克香槟野餐极其适合作为一场极致浪漫的周末度假,同样也适合那些希望沉迷于毕生难忘时刻的库克香槟爱好者。每对到酒店的夫妇仅需895澳元便可享受此般奢华体验。

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两人在酒店入住两晚的起价为每晚2,090澳元,入住的传统别墅(Heritage Villa)内设有私人游泳池,提供精致美味的早餐、午餐和晚餐,配以当地葡萄酒和啤酒或非酒精饮料。同时还有两项基于自然体验的活动。

有关库克香槟野餐和冬季美食节的预订或更多信息,请访问oneandonlyresorts.com 或致电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61 29199 1811.。

更多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资讯
更多
  • 南非开普敦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 用前所未有的体验深度解锁开普敦

    2018年07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