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莫斯科TSUM百货创意足球嘉年华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近日,由莫斯科TSUM百货携手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打造的创意足球嘉年华正式开幕。

近日,由莫斯科TSUM百货携手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打造的创意足球嘉年华正式开幕。开幕仪式在库兹纳茨基·莫斯特大街(Kuznetsky Most Street) 的TSUM百货前广场举行,传奇球星、现任荷兰国家队助理教练路德·古利特(Ruud Gullit)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次举城同庆的创意足球嘉年华旨在让莫斯科市民及全世界游客感受体育盛宴的激情氛围。作为本次创意足球嘉年华的环节之一,广场内将放置16个足球模型来展示世界杯各支参赛球队的球衣和最佳球员战靴,同时用作涂鸦艺术家的幕布进行自由创作,因此每一个足球模型都独一无二。其中8个足球模型的创作已在本届世界杯开幕当天现场完成,其余的足球模型也于6月15日-6月17日期间陆续向公众开放。

作为创意足球嘉年华的一大标志,本届世界杯官方用球“电视之星(Telstar )”的巨型足球模型将在莫斯科TSUM百货的主入口旁亮相。球迷可以在TSUM门口与这个巨型足球模型合影,还可以参加和体验创意足球嘉年华的各种项目,包括有DJ现场助阵的小型足球锦标赛、自由足球课程、儿童训练课程、世界杯主题彩妆体验等,而且还有在TSUM一楼的阿迪达斯快闪店与球星面对面的机会。

本届创意足球嘉年华将从6月18日持续到7月15日,陪伴球迷度过整个世界杯期间。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