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对健康大声说“Yes!”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3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京四季酒店将东方传统与当代西方健康理念融合,与宾客共度“全球健康日”

“北京四季酒店以“全球健康日(Global Wellness Day)”为契机,将东方传统养生理念与当代西方健身学说相融合,为宾客打造独一无二的健康体验。

北京四季酒店携手加拿大知名男女瑜伽、技术运动服装公司Lululemon,由其专业瑜伽教练带领现场四十位Lululemon会员和三十位酒店宾客及媒体伙伴,共同踏上健康之旅。

“北京是东西方文化碰撞和融合的中心,通过‘全球健康日’,北京四季酒店将结合东西方精粹,向宾客传递充满正能量的健康生活方式。”北京四季酒店总经理安德鲁先生说道。

9:40 – 10:40 跟随Lululemon大使进行清晨冥想及瑜伽


清晨,跟随Lululemon大使赵榕坤,通过瑜伽和冥想的力量唤醒身体,让身心在EQUIS露台庭院的朝阳中慢慢苏醒。或者,同样在EQUIS露台庭院,加入Ms. Uptown 老师Mariia Rio的热汗舞步,跟随动感的音乐和律动,迅速为身体充电,开启活力满满的一天。

10:55 – 12:10 慢下来,跟随功夫禅院领略内观书法以及少林内养功夫


东方养生讲究身心结合,正所谓“修身养性”。少林功夫导师行曦也将在日光池畔,传授少林内养功,通过一系列充满力量的流畅动作和呼吸,通过动态带来内心宁静。

12:10-14:00 完成一上午丰富的健康活动,行政总厨吴英楠将为宾客带来健康饮食讲座以及丰富美味的健康午餐,并与宾客分享风靡当下的果蔬汁和能量棒的制作心得。

灵魂探索:与自我连接

为了响应“全球健康日”,邀您在水疗中心享受个性化的定制计划,感受从内到外的身心灵体验。从四季水疗中心“健康完全手册”中选择一小时的瑜伽或私教课程,并结合60分钟的肌肉放松身体按摩体验一次只属于您的健康之旅。

人民币 800元起*

有效期至2018年9月30日;

预订或详情咨询,请致电水疗中心分机8826或直线 +86 (10) 5695 8826。

*价格需附加15%服务费


关于北京四季酒店

作为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集团,四季酒店集团目前在全球46个国家拥有109家酒店及度假酒店。北京四季酒店于2012年开业,以全球四季宾客所期待与珍视的高度定制化以及先宾客所想的悉心服务,成为商务及休闲旅行者的首选下榻之所。酒店近期的奖项与殊荣包括由《悦游》杂志颁发的“2017中国最佳商务酒店”,第十一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2016年度中国十大受欢迎商务酒店”以及猫途鹰“2018中国区前二十五大奢华酒店”。欲了解更多有关北京四季酒店的信息,敬请浏览酒店官方网站http://www.fourseasons.com/zh/beijing/,或关注酒店官方微博@北京四季酒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