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别以为毛里求斯航空只出现在往返两程!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来源:毛里求斯航空

当你搭乘Air Mauritius的航班在普莱桑斯机场降落,你会选择如何前往酒店呢? 出门右转出租车?NO!NO!NO! 当然是搭乘酷炫的直升机啦! 听起来是不是让你对这趟旅程更加期待呢?忘掉排队上车的无聊等待吧!直接俯瞰整座城市,飞向你下榻的的酒店!

当你搭乘Air Mauritius的航班在普莱桑斯机场降落,你会选择如何前往酒店呢?

出门右转出租车?NO!NO!NO!

当然是搭乘酷炫的直升机啦!

听起来是不是让你对这趟旅程更加期待呢?忘掉排队上车的无聊等待吧!直接俯瞰整座城市,飞向你下榻的的酒店!

当你美美地睡上一晚,被和煦的阳光唤醒,是时候出发去探索毛里求斯的著名的海水对流运动——“海底瀑布”了!

当你整装待发,毛里求斯航空的贝尔喷气式直升机已经在停机坪等候接驾。城市渐行渐远,碧海蓝天开始充满双眼,往下看,欣赏这一流动的巨幅美景“油画”!

当然,如果你是摄影狂魔,抑或是高尔夫球爱好者,毛里求斯航空公司的直升机都能满足你的个性专属需求。

你的毛里求斯之旅,我们全程相伴!

直升机服务正在特惠中!!!

至2018年10月31日

预定直升机服务:

地点:毛里求斯普莱桑斯国际机场SirSeewoosagur Ramgoolam International Airport毛里求斯航空公司直升机服务处

电话:+230 6033754/5/6/7

邮件:helicopter@airmauritius.com



更多毛里求斯航空资讯
更多
  • 上天之旅?你值得拥有~

    2018年03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