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宣布2018年第一季度新增35家成员酒店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京,2018年5月9日——全球知名的独立酒店品牌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在2018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在全球17个国家新增成员酒店35家。

北京,2018年5月9日——全球知名的独立酒店品牌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在2018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在全球17个国家新增成员酒店35家。无论是独揽旖旎风光的南美洲,还是极具东方神韵的亚洲,抑或其他值得亲临探索的绝美之地,风格各异的新成员酒店将为宾客提供更多的下榻新选择。

Le Richemond(瑞士日内瓦)——这家极具传统文化特色的精品酒店坐落于日内瓦湖南岸,宾客可在此眺望壮丽雄伟的阿尔卑斯山的最高峰—勃朗峰及日内瓦大喷泉。Le Richemond内设109间装饰典雅的客房与套房。此外,这里还拥有瑞士唯一一家Spa by Sisley水疗馆。其坐拥优越的地理位置,步行10分钟及可到达市中心的Place du Bourg-de-Four(日内瓦最古老的广场)、百达翡丽博物馆、巴尔比耶-穆勒博物馆以及著名的日内瓦花钟。Le Richemond酒店属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egend系列。

 

·        发现 #ThePreferredLife——酒店附近的罗纳大街是该城市最著名的豪华购物街,宾客在这里可以买到全球最负盛名的钟表、珠宝和巧克力品牌。

 

The Source Hotel(科罗拉多丹佛)——这家备受期待的新酒店计划于今夏开业,其拥有100间极具北欧简约风格的客房,每位宾客都可从采光明亮的客房中,欣赏到迷人的丹佛市景和恢弘的落基山脉。The Source Hotel毗邻Source Market,该集市由总面积高达4.5万平方英尺的两大商区组成,共有大大小小充满浓厚艺术气息的工艺门店25家,包括面包店、墨西哥快餐店、现代木炭烧烤餐厅、理发店、画廊、咖啡馆、厨房用品店、服装店、花店、酿造厂、烤肉店和临时搭建的各类快闪店。The Source Hotel属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ifestyle系列。

 

·        发现 #ThePreferredLife—— The Woods是位于The Source Hotel酒店顶层的一家集美食酒吧和露天啤酒餐馆为一体的聚会餐厅。坐在这里,点上几杯由New Belgium Brewery限量供应的鲜酿啤酒,与三两好友共同欣赏丹佛市的落日美景,一定别有一番情趣。

 

Hotel Unique(巴西圣保罗)——这家屡获殊荣的著名豪华酒店坐落于巴西圣保罗时尚的Jardins社区中心,由著名日裔设计师Ruy Ohtake设计。其独特的新月形结构被认为是巴西城市艺术品和建筑瑰宝。酒店内设84间富有现代感的客房和10间套房,屋顶泳池拥有无以伦比的360度城市景观视野,其还拥有在全球享有盛誉的Skye餐吧。Hotel Unique属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egend系列。

 

·        发现 #ThePreferredLife——从酒店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城市绿洲——Ibirapuera公园,园内设有跑道,绿树成荫的人行道,自行车道,并提供户外瑜伽课程和卡泼卫勒舞课程,宾客可在此参观一些知名博物馆和画廊,包括Museu Afro Brasil(巴西非洲博物馆)和Auditório Ibirapuera音乐厅。

 

吉隆坡万达酒店One World Hotel(马来西亚吉隆坡)——这家充满雅致情调的精品酒店坐落于八打灵再也中心,可步行前往大型购物、娱乐、金融和商业中心。其拥有 438间宽敞的客房和套房,还设有四间广受好评的餐厅。One World Hotel毗邻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配套各类娱乐设施,如室内跳伞、冲浪中心、两家电影院、亚洲最大的室内攀岩场和36道保龄球馆。吉隆坡万达酒店属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VX系列。

 

·        发现 #ThePreferredLife——如果你想来一场逃离城市喧嚣的避世之旅,可跟随酒店礼宾部提供的一日游行程,前往著名的黑风洞,该石灰岩洞穴由三个洞穴组成,历经4亿年演变形成。除此以外,这里还有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印度教庙宇,是虔诚信徒心中重要的宗教地标。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中国北京)——坐落于北京繁华商业区核心的北京万达文华东方酒店传承了北京的悠久历史与深厚的文化底蕴,距国贸地铁站仅五分钟步行距离,可便捷到达历史名胜紫禁城、天安门广场和王府井购物街。酒店内设417间豪华客房和套房,透过每间客房内的落地窗可将CBD商圈风光尽收眼底,宾客还可在酒店内的Club Reign水疗中心享受传统的土耳其浴。除此以外,酒店内五间餐厅供应的特色美食也一定会让食客们一饱口福。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属于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LVX系列。

 

·        发现 #ThePreferredLife——如果你想来一场穿梭时光之旅,可从天安门广场信步前往老北京最长的胡同——东西交民巷(最古老的住宅巷),深入探秘中国丰富的文化历史。

 

20181月至3月期间,新加入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的成员酒店有:

 

亚太地区

Reethi Faru Resort,马尔代夫

Feathers – A Radha Hotel Chennai,印度

Fortune Inn Promenadem Vadodara,印度

 

美洲地区

The Dominick,美国纽约

AKA West Hollywood,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The Sunset Marquis Hotel & Villas,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Royalton Park Avenue,美国纽约

Hotel Xcaret Mexico,墨西哥普拉亚德尔卡曼

Hotel Playa Grande Resort & Grand Spa,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

Casa Del Mar Golf Resort & Spa,墨西哥圣荷西得卡波

Sophy-Hyde Park,美国伊利诺斯州芝加哥

ARC THE. Hotel,美国华盛顿特区

The Park Hotel London,加拿大安大略

 

欧洲地区

Tamburlaine,英国剑桥

The Grand Hotel & Spa,英国约克郡

The Square Milano Duomo,意大利米兰

Grand Hotel Poltu Quatu,意大利阿尔扎凯纳

Copperhill Mountain Resort,瑞典奥热

east Hamburg,德国汉堡

Hotel Miro,西班牙毕尔巴鄂

Hotel Santo Domingo,西班牙马德里

Villa Padierna Palace Hotel,西班牙马贝拉

Smetana Hotel,捷克布拉格

Hotel Stein,奥地利萨尔斯堡

 

中东地区

Atana Musandam,阿曼

Atana Khasab,阿曼

Salalah Gardens Hotel,阿曼塞拉莱

Safir Hotel and Residences Kuwait,科威特

Vivienda Al Hada,沙特阿拉伯利雅得

Vivienda Turk Al Awal,沙特阿拉伯利雅得

                                                                  

无论是商务游或是休闲游,通过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的I Prefer™客户忠诚度计划,旅行者都可以在旗下众多酒店内获享独家会员价,并赢取奖励积分。免费参与计划,宾客还可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和其他酒店消费,贵宾等级和其他免费福利。可登录PreferredHotels.cn或通过安卓版和iOS版I Prefer手机端应用在线完成预定。

文章关键词: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