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雅高酒店集团宣布推出全新系列环保床上用品和毛巾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9日  来源:雅高酒店集团

为庆祝“21世纪地球日”,雅高酒店集团宣布在欧洲的中端和经济型酒店推广全新系列的无化学成分漂白床上用品和毛巾。

为庆祝“21世纪地球日”(酒店一年一度的可持续发展宣传活动日),雅高酒店集团宣布在欧洲的中端和经济型酒店(诺富特、美居、宜必思、宜必思尚品和宜必思快捷)推广全新系列的无化学成分漂白床上用品和毛巾。作为首家为宾客提供天然色的床上用品和毛巾的国际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倡导“自然的白才是全新的白!”,践行其减少客房碳足迹的全面政策,标志着酒店业内的转折点。

雅高酒店集团可持续发展总监Arnaud Herrmann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这一重要创新,让我们的客房床上用品及毛巾更加环保。该项目符合雅高酒店集团的可持续发展计划,即21世纪地球 ActingHere项目,与合作伙伴携手创新,打造具有积极影响的服务和产品。”

过去一年多,雅高酒店集团在英国大部分中端和经济型酒店中已经开始使用这些全新的纺织产品。在法国和欧洲其他国家,待各酒店与洗涤服务供应商的合约更新时(通常3年签订一次),将逐步开始采用全新的床上用品和毛巾。

全新系列的环保床上用品和毛巾在法国孚日省完成生产和加工

这些床上用品和毛巾最显眼的特色就是表面淡淡的本白色,这也是棉花的天然颜色,之所以能保留这种色泽,是因为在布料加工流程中没有使用增白剂,例如过氧化氢或酸,或者荧光增白剂。因此,在加工流程中[1],棉纤维没有被氧化,使用寿命可以延长大约20%至25%。为了确保这种床上用品和毛巾能够始终保留天然的色泽,就必须采用正确的洗涤方式。因此,雅高酒店集团与欧洲的洗涤合作伙伴接洽,共同讨论如何调整洗涤工序,这也会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在英国,一些洗涤服务供应商已经采用了专门的洗涤方式来清洗全新的床上用品和毛巾系列,并且已取得积极的环保成果:耗水量减少75%,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25%。

与此同时,雅高酒店集团及其行业合作伙伴标准纺织公司研发出了一种创新的完善技术Elevation®,可以将大部分原料集中在浴巾的中间位置,从而优化浴巾的重量,同时保持一如既往的品质和使用感。这项创新与无化学成分漂白相结合,大幅度降低了这一环节的环境影响,中端品牌中每一条毛巾的环境影响降幅可达45%至52%,经济型品牌的降幅可达35%至45%。

通过与长期纺织品合作伙伴标准纺织公司和Tissage Mouline (Standard Textile and Tissage Mouline)紧密合作,雅高酒店集团得以顺利完成全新床上用品和毛巾的设计与生产。孚日省是法国著名的纺织品工业区,两家公司都在这里设有生产和加工基地。Tissage Mouline的衣物纺纱和编织工序也在孚日省完成。因此,全新系列的床上用品和毛巾都在法国生产和加工,并获得“Vosges Terre Textile”标签认证,这也是高品质产品和精湛技艺的保证。

成效经独立研究验证

无论是独立机构开展的数项研究,还是内部评估工具,无不证明全新床上用品和毛巾系列的环境和经济成效,以及宾客和酒店运营商的满意程度:

由欧洲领先的纺织品研究实验室和机构——德国海恩斯坦研究院(German Hohenstein Institute)开展*使用寿命评估。通过对使用相同加工工艺的毛巾进行测试,结果表明淡本白色毛巾的使用寿命大约比白色毛巾长20-25%。

由国际生命周期分析咨询公司Quantis开展**生命周期分析。这项研究的目的是根据多项指标,以白色床上用品和毛巾为参照,分析全新系列床上用品和毛巾的环境效益,这些指标包括:气候变化、土地污染、水生生态毒性、化石和矿物资源损耗、耗水量和水资源消耗。研究发现:

· 床上用品和毛巾的使用寿命延长20-25%,每次使用的环境影响也降低9%至16%。

· 加工工序中化学品使用量减少88%,因此在其生命周期内,用水量节省多达80%,水生生态毒性降低50%,土壤酸化也减少25%。

· 在使用阶段,从洗涤剂中去除漂白剂可带来许多方面的成效,最为显著的就是耗水量和水生生态毒性两方面。

内部测试阶段:在法国、德国和英国的14家试点酒店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2017年期间在英国接近80%的酒店内推广使用。自从在英国推广以来,所有开展的测试以及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都证明,客户对全新系列的床上用品和毛巾感到舒适而且满意,愿意支持雅高酒店集团的环保举措。这一行动也受到了集团员工的欢迎,大家感觉受到尊重,为参与项目而自豪。

更多雅高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雅高集团与明宇商旅深度合作 携手打造北京索菲特酒店项目

    2019年02月28日

  • 宜必思品牌聚焦人性化服务 开创活力待客之道的新天地

    2019年02月20日

  •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小树苗大不同”活动圆满结束 共筹款63万余元人民币支持环境保护

    2019年02月19日

  • 美憬阁品牌重新定义健康养生,重燃宾客内在活力

    2019年02月15日

  • 瑞士酒店即将亮相印尼

    2019年02月15日

  •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欢迎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加入其客户忠诚计划

    2019年02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