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芬兰航空西安、广州航线回归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7日  来源:芬兰航空Finnair

西安-赫尔辛基 此次回归的西安航线已在昨日首飞,航线将运营至今年10月27日,班次信息如下: 广州-赫尔辛基 广州航线于27日回归,直至九月每周飞行四趟航班,十月为每周三趟航班,同样作为季节性航班将





西安-赫尔辛基

此次回归的西安航线已在昨日首飞,航线将运营至今年10月27日,班次信息如下:

广州-赫尔辛基

广州航线于27日回归,直至九月每周飞行四趟航班,十月为每周三趟航班,同样作为季节性航班将运营至今年10月27日,班次信息如下:

乘坐芬航,从飞行开始体验独特北欧,不论是芬兰国宝设计Marimekko,还是独具北欧极简设计风格的Arabia、Iittala,你都能在芬航找到它们的身影。

最近,Marimekko专为芬航设计的机上旅行套装系列就再添两款全新印花——蓝色Kissapöllö印花与绿色Kivet印花(上图中最左与最右)乘坐芬航商务舱与舒适经济舱的乘客可免费获取,其中内含耳塞、眼罩、袜子、牙刷和牙膏。

Marimekko的设计还会出现在飞行途中的各个环节——餐具、毛毯、拖鞋等等!

还有源自芬兰的经典北欧设计——Iittala,作为北欧家喻户晓的家居设计品牌,一直秉承着TIMELESS DESIGN的永恒设计理念,简约又极具艺术感,你同样能在芬航航班上享用到!


在赫尔辛基中转时,还能在芬航机场休息厅感受多个知名设计品牌及多位家具设计大师作品带来的独特北欧空间。

更多芬兰航空Finnair资讯
更多
  • 德国「车与酒」——无法抵抗的速度与激情

    2018年05月14日

  • 是时候,一探梦中的冬日奇境了

    2018年02月02日

  • 芬航家庭出游乘机指南

    2018年01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