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海南航空与Sabre续签协议 支持大规模增长举措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来源:海南航空

Sabre公司25日宣布与海南航空续签了分销协议,这次续约再次肯定了Sabre在海南航空公司全球业务高速发展的过程中所带来的推动作用。

全球旅游行业领先的技术提供商Sabre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ABR)4月25日宣布与海南航空续签了分销协议,这次续约再次肯定了Sabre在海南航空公司全球业务高速发展的过程中所带来的推动作用。

海南航空一直以来都是Sabre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早在十多年前率先采用了Sabre独具创新航空公司解决方案,并通过Sabre全面而先进的航班规划与编排软件提高其机队运营水平。

“我们很高兴能与海南航空继续保持广泛的合作关系,海南航空将Sabre的创新解决方案、网络平台和专业知识作为其业务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Sabre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能够支持海南航空在全球发展最迅速的市场中实现业务的快速增长。”Sabre航空公司业务亚太区副总裁Rakesh Narayanan表示。

作为中国领先的航空公司,海南航空正积极致力于扩大航线网络,并在2017年开通了13条新的国际航线。通过这些国内和国际航线网络, 海航可以连通欧洲、东南亚、澳大利亚、日本和美国等地,海南航空预计今年还将开通更多的新航线。与此同时,海南航空也在加大投资发展其现有的207架飞机的机队规模,仅在2017年海南航空就接收了37架新飞机,今年年底之前将有更多飞机加入编队。

“通过Sabre的分销平台,海南航空能够与全球多达425,000家旅游代理商对接,这对于我们的持续成功来说非常关键。我们正在迅速拓展航线网络和服务,所以,能够有像Sabre这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我们提供发展所需的机遇,对海南航空至关重要。”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总经理杨斐说道。

更多海南航空资讯
更多
  • 海南航空升级机上餐食 “小小飞行家” 儿童套餐上线

    2023年08月16日

  • 第一班!海南航空承运首批滞留三亚旅客返回西安

    2022年08月09日

  • 海南航空开通广州=特拉维夫直飞航线

    2018年08月03日

  • 海南航空开通北京直飞墨西哥新航线

    2018年02月27日

  • 海南航空顺利完成中国民航历史上PED开放第一班航班飞行

    2018年01月18日

  • 海南航空将于9月20日开通深圳-布里斯班航线

    2017年09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