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抚顺旅游特色品牌亮相北京西城什刹海文化旅游节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来源:抚顺市旅游委

4月20日,以"览古都风貌,品京味文化"为主题的北京西城区第十七届什刹海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北京西城地安门百货商场四楼盛大开幕。

4月20日,以"览古都风貌,品京味文化"为主题的北京西城区第十七届什刹海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北京西城地安门百货商场四楼盛大开幕。北京市及西城区有关领导、外国驻华旅游机构代表、25个友好城市代表、部分专家学者、北京部分旅行商和媒体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旅游节围绕"彰显文化、深化融合、提升品质、旅游惠民、促进消费"举行了系列活动。开幕式现场设置了三个展区,分别是西城旅游摄影展、西城旅游景区专属纪念品暨西城礼品设计成果展和友好城市旅游推介展。
抚顺作为东北地区辽宁省唯一受邀的城市参加了本次旅游节和友好城市旅游推介。开幕式现场播放了抚顺旅游宣传片,推出了“历史名城、满族故乡,旗袍故里、冰雪之都,英雄之城、琥珀之都,山水之城、生态之城,娱乐之城、度假胜地,雷锋精神的发源地、全域全季旅游目的地"等城市品牌。并在旅游节会刊中推介了抚顺"一极六峰”旅游形象和抚顺的"十大旅游景区"、“十大主题线路”、"十大特色美食"、“十大特色民俗"、“十大旅游商品"等五大系列旅游产品,得到了旅游节组委会及现场观众的好评。现场市旅游委副主任刘丽萍向第一旅游网、北京卫视等媒体介绍了中国十佳魅力城市一一抚顺的旅游状况和美好前景,诚邀北京及全国各地游客到抚顺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同时,通过参加此次北京西城旅游节同北京及25个友好城市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进一步加强城市间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也为我市发展旅游和举办活动提供了很多方面的借鉴,一是会务组织有序,会刊和宣传珊制作精美;二是展示的旅游商品文化特色比较浓,可为我市"旗袍故里"品牌系列商品的设计和推广提供借签;三是举办城市节庆活动时可联合相关城市共同打造和推出精品旅游线路等。

更多抚顺市旅游委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