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轮资讯
天海邮轮开启2018厦门航季 迎3周年庆典献礼华南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来源:天海邮轮

天海邮轮宣布旗下旗舰邮轮新世纪号已顺利抵达厦门母港,将开启为期5周的“2018厦门航季”。

中国轻奢邮轮典范天海邮轮宣布,旗下旗舰邮轮新世纪号已于4月19日上午顺利抵达厦门母港,将开启为期5周的“2018厦门航季”,为鹭城宾客带来9个精彩航程,访问包括冲绳、宫古岛、马尼拉在内的5个热门港口。期间,新世纪号还将迎来3周年庆,与全船宾客共贺中国本土邮轮的盛大庆典。

“最佳人气邮轮”今抵厦门,未来5周热推9个航程

对于闽厦游客而言,天海邮轮并不陌生。2017年6月至7月,天海新世纪号即选择厦门作为进军华南市场的第一站,成功运营了10个初夏航次,受到宾客与旅行社伙伴的广泛欢迎。在由厦门日报发起的“2017厦门城市旅游金名片”活动评比中,天海邮轮荣膺“最佳人气邮轮”。

此次重返厦门母港,天海邮轮将自4月19日至5月23日,运营9个精彩航次,航程以5天4晚与6天5晚为主,访问日本的冲绳、鹿儿岛、佐世保、宫古岛,以及菲律宾的马尼拉。

相比于去年厦门航季,天海新世纪号新增了两间多功能会议室,并对主餐厅进行了翻新,11层池畔餐饮区新推出“天海炸鸡”等特色小吃,船上Wi-Fi也经历了再次提速,更符合新时代中国宾客的邮轮旅行需求。

2018厦门航季,天海邮轮将依托地域优势,增加各餐厅内闽南菜系以及华南热带水果的占比,并将邀请曾在去年厦门航季中给宾客留下深刻印象的相声新贵房鹤迪先生再次登船献艺。此外,船上的演出团队还精心准备了数台比肩纽约百老汇水准的音乐歌舞表演,力争为热衷于观赏邮轮演出的宾客带来“中西合璧”的饕餮盛宴。

 

本土骄傲首度华南庆生,3周年航次尊享多重好礼

5月15日,天海新世纪号将迎来3周年庆,当日从厦门开出前往菲律宾马尼拉的航程上,天海邮轮将与全船约2000名宾客共同欢度这场中国本土邮轮的盛大庆典。

届时,该航次宾客可尊享30美金/航程的Wi-Fi套餐特价,并可享受低至1美金/份的特色烤肉。船上还将举行大型泳池派对及其他若干庆祝活动,热邀宾客与船员携手联欢。与此同时,自助餐厅的餐食也将做免费升级,并联合主餐厅推出3周年特色甜点与香槟套餐礼遇。

天海邮轮CEO莫付生(Ken Muskat)表示,这是天海首次在华南欢度周年庆,凸显了天海邮轮与厦门港的深厚友谊,以及对于蓬勃发展中的华南邮轮市场的高度重视。“过去3年,天海邮轮作为中国本土邮轮品牌,对于推动行业持续发展,以及摸索中西合璧的发展道路做出了杰出贡献。此次厦门航季,将是天海邮轮在华南市场的告别感恩之旅,我们将为宾客奉上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希望华南宾客通过乘坐天海邮轮,更加了解邮轮,把邮轮旅行的独特魅力传递给更多人群。”

更多天海邮轮资讯
更多
  • 天海邮轮牵手SAMAJAM 打造火热邮轮互动音乐演出

    2018年01月19日

  • 天海邮轮组建2018年首届华东地区咨询委员会

    2018年01月15日

  • 天海邮轮宣布高级副总裁任命 加强市场部署剑指2018

    2017年11月22日

  • 天海邮轮舟山航季盛大揭幕 第200航次闪耀启航

    2017年10月16日

  • 天海邮轮首次正式进军华南市场

    2017年06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