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春季主题婚礼秀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来源:南京威斯汀大酒店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春季主题婚礼秀之于4月14日在酒店宴会厅圆满落幕。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春季主题婚礼秀之于4月14日在酒店宴会厅圆满落幕。本次婚礼秀,酒店携手南京婚宴网,七瓣雪婚礼创意以及当地十余家专业婚礼系列品牌,共同打造了一场以良辰美景为主题的中式古典婚礼秀,创造灵感秉持中国古时京剧中青衣这一角色,传承中华古时唯美浪漫的爱情哲学,将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动人爱情带给每一位嘉宾,世间在变,唯爱不变。面积多达530平方米的奢华宴会厅打造成了一片穿越古今之梦幻之境:空中楼阁造型悬于空中层叠错落,沙曼、水墨、竹,书法等元素层层而来,在聚光灯下,清雅秀美,绝世风雅就此呈现。当天,超过30对准新人受邀参加了这场如梦如幻的浪漫婚礼秀,并一同开启了一段典雅中式的爱情穿越之旅。

酒店总经理金致毅先生为婚礼秀致开场词,并对新人及来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整个婚礼秀共分为传承之爱爱情主题秀、婚纱礼服秀、奖品丰厚的幸运抽奖等环节……一首绕梁之音,青衣女子将前世的爱情细细诉说,一段动感之舞,时尚女子将今生对爱的果敢展现,如梦如境,甚是美哉。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坐落于位于风景如画的玄武湖畔,中央大道核心地段位于中央路与童家巷的交界处。酒店装潢精美的宴会厅环境高雅,氛围宜人,这间多功能宴会厅在宴会布置下可容纳多达 340 位客人参与庆祝活动,还可划分为三个更私密的场地。宴会厅外的两个优雅迎宾区自然采光充足,可通过落地窗欣赏玄武湖的动人美景,适合于举办鸡尾酒会或阳光照耀的婚礼仪式。我们还可为婚礼派对提供相连接的新娘房和小型贵宾室。紧邻的室外区域约 400 平米,可在温暖月份轻松举办鼓舞人心的仪式或接待会。

创意无限,细致贴心,旖旎湖景,精致美食,灯光音响,南京威斯汀大酒店倾力打造专属于您的个性化的婚礼体验。无论是高贵典雅的中式喜筵,亦或是浪漫时尚的西式婚典,我们经验丰富的婚礼团队将确保每个细节都理想无瑕,令您的大喜之日成为一生中难以忘怀的隽永回忆。


更多南京威斯汀大酒店资讯
更多
  •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成功举办Mr.Bear生日童乐会活动

    2018年09月03日

  • 与威斯汀共庆世界睡眠日,拥酣然好梦,享甜睡时光

    2018年03月23日

  •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2017圣诞点灯仪式

    2017年12月08日

  •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举办拾秋.筑梦客户答谢午餐会活动

    2017年11月09日

  •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推出全新妙趣玩乐亲子房

    2017年09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