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GIVENCHY推出2018年夏季全新“GV Mask”经典面罩太阳眼镜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8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8年春夏,Givenchy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以其亦柔亦刚的设计理念推出她的首款眼镜——“GV Mask”。

2018年春夏,Givenchy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以其亦柔亦刚的设计理念推出她的首款眼镜——“GV Mask”。这款面罩眼镜标志性的混搭设计和融汇古今的创意灵感凸显她强烈的个人风格。

这款面罩镜架由光滑精致的全金属顶梁和色彩对比强烈的醋酸纤维脚套构成,彰显品牌兼具力量与优雅的美学精髓。镜架的配色选择有金色和银色,搭配镜面反光的渐变镜片以及可调节的鼻托,以实现最佳佩戴体验。

新款于2018年4月起,在Givenchy专柜、高端眼镜店和优质百货商店推出。

Givenchy太阳眼镜和光学镜架均由意大利综合性的眼镜制造商霞飞诺集团制造和经销。该集团在眼镜设计和制造领域的悠久传统和历史可追溯至1878年:其成功本身就在演绎一个关于创新与先进的传奇故事,是时间、努力、工艺和奉献的结晶。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