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古街上的 摩登西餐体验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0日  来源:前门M餐厅(Capital M)

拥有着600 年历史的前门大街,自从明朝扩建了外城之后,就成为北京城的寸土寸金之地。漫步在古街之上,看马路两侧,红绿相映,往来行人,往日里商贾云集、热闹繁华的场景依稀可见。周末的闲暇时光,逛一逛古街,来一场欢乐的聚会,都让人流连忘返。而在北京,能守着600 年前门大街与正阳楼用餐的地方,恐怕就只有M餐厅了。




古街上的欢乐颂

    前门M 餐厅,是米氏西餐厅集团的又一传奇力作。坐拥着天安门广场和紫禁城的宏伟景致,餐厅无处不散发着优雅的气质。出自设计师Debra Little 与Roger Hackworth 之手的餐厅环境,与沪港两地的姐妹餐厅一样令人赞叹。室内的装修风格缤纷却不杂乱,艳丽的画作,欧式的家具,中式的花纹在这里悄然融为一体,桌上经典的欧陆菜与窗外灰砖绿瓦的老城也相得益彰。同开在上海外滩的分店一样,它们总能将城市的历史积淀与摩登时尚收入囊中。


摩登的味道

    在前门M 餐厅华丽高雅的大客厅内,你可以品尝到“简单高品质”菜肴。前门M 餐厅的美食全部选用新鲜的时令食材。烹饪时结合北京的当地特色,在现代欧陆菜肴中融入了复古与怀旧的元素,最后装盘的佳肴精致可口、美味绝伦,这就是米氏的烹饪哲学。这里的创新菜肴包括中国人最爱的当地美味:经过精心烹调和特别加工后的鹅肝、黑松露、烤鸭,配以各类香草料和珍奇水果,足以让你的味蕾来一场特别的体验。主菜包括脆皮乳猪、自制烟熏三文鱼、举世闻名的慢炖咸羊腿等经典。当然,著名的米氏蛋白饼也是不可或缺的。



独具魅力的欢聚

    在露天亭台小坐,俯瞰天安门广场的美丽景观,或是沉醉于富有魅力的内部装饰,渐渐发现,这里更是一个精美且令人欣喜的活动场地。如果大理石制作的“家庭餐桌”和私人露天亭台,已经让派对一族难以抗拒。而一进门时看到的精美的吧台、用餐大厅以及他们周围花团锦簇的独特设计,更是让到访者一见倾心。无论你是喜欢轻松愉悦的鸡尾酒会,还是气派的正式晚宴;无论你是希望在露天庭院举办欢欣的自助餐会,还是和朋友在壁炉前享受温馨的下午茶,在这里总是可以享受一段令人欣喜难忘的美好时光。

更多前门M餐厅(Capital M)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