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我的居舍故事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为迎接上海镛舍的盛大开业,太古酒店旗下居舍系列揭幕最新创意活动「我的居舍故事」。

为迎接上海镛舍的盛大开业,太古酒店旗下居舍系列揭幕最新创意活动「我的居舍故事」。此次,居舍系列携手三位颇具才华的创意人及文化传承者——产品设计师兼Frank Chou Design Studio 创始人周宸宸;服装设计师兼品牌MASHAMA创始人Masha Ma,以及知名京剧演员王珮瑜,个性演绎他们与众不同的居舍体验和个性故事。

居舍系列揭幕最新创意活动「我的居舍故事」

(从左至右:太古酒店传讯总监刘绮雯小姐;服装设计师兼品牌MASHAMA创始人Masha Ma;上海镛舍总经理Michael Faulkner先生;产品设计师兼Frank Chou Design Studio 创始人周宸宸;太古酒店高级市场经理Aline Davies小姐)

「我的居舍故事」以周宸宸,Masha Ma和王珮瑜的视频为创意核心,讲述他们三位在居舍中发生的故事,以及于其中体悟的人生之道。周宸宸的产品设计灵感中融合了中西方文化,这与成都博舍的美学理念不谋而合。Masha充满时尚个性的时装设计与香港奕居设计理念一拍即合;而北京瑜舍给了王珮瑜一个沉静的空间,让其在表演之后能回归属于自己的世界。

「我的居舍故事」将于3月29号在上海镛舍首次发布,并于2018年春季进行全球推广。

用户可以通过社交平台参与话题#我的居舍故事#,分享属于自己的居舍故事。

太古酒店行政董事施睿忠 (Toby Smith) 表示:“「我的居舍故事」不仅仅是一个传播项目,更是居舍系列品牌理念的核心体现。它将品牌忠实宾客所秉信的价值观完美呈现——热爱生活中独特而美好的事物,追求原创,赏识真挚;同时也见证了居舍系列里程碑般的时刻——上海镛舍的全新揭幕。镛舍是居舍系列的第四家酒店,一脉相承的品牌理念,经过精心设计,提供高格调个性化服务,为宾客带来个性化体验。”

太古酒店市场推广总监穆静如(Teresa Muk)说:“个性和自发性是居舍系列的核心。通过「我的居舍故事」,相信可以进一步扩大品牌网络,并增强品牌的影响力。”

自2008年开设第一家酒店北京瑜舍以来,居舍系列始终致力为宾客打造一系列意向独特、高度个性化的豪华酒店。旗下上海镛舍将会延续居舍系列的定位及理念,在这个活力四射的国际大都市打造一隅安逸宁静、简约优雅的舒适空间。

作为上海城市新地标之一,镛舍拥有111间客房和102间公寓式酒店,3间个性化餐厅,谧寻水疗以及会员私享空间,为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

镛舍预计将于2018年四月开幕。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