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全球川菜名馆与四川美食之旅营销活动在日本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来源: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全球川菜名馆与四川美食之旅”首场境外推广活动于4月6日—4月8日在日本东京举行。

为进一步强化“四川美食”品牌形象,吸引全球游客游四川、品川菜,在中日友好协约缔交40周年之际,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全球川菜名馆与四川美食之旅”首场境外推广活动于4月6日—4月8日在日本东京举行。

4月6日,“四川美食之旅推广日”活动在东京陈家私菜餐厅(涉谷店)举行。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代表、国家旅游局驻东京办事处代表、日本东京都知事、新宿区相关政要、在日中国厨师协会代表和众多旅行社及媒体代表出席。著名日本演员黑木真二担任主持人。
推介会上,主办方代表推介了四大“四川美食之旅”经典线路,并向陈家私菜餐厅授予“四川美食之旅合作餐厅”称号。国家特级料理技师杨聪进行了厨艺展示,整个厨艺交流环节通过“go chengdu”facebook账号向全球网友进行同步直播,引发线上网友围观。中央电视台、人民网、IMPREST株式会社、JTB、プレジデント社、美味し四川等40余家境内境外媒体参与报道。
4月7日-4月8日,第二届“日本四川节”活动在东京新宿中央公园展开。国家特级料理技师杨聪先生现场为当地民众制作了宫保鸡丁、宜宾燃面、四川水饺、麻婆豆腐等四川名菜和小吃,吸引了近8万日本民众到场。“日本四川节”主委会会长中川正道向公众推荐了四川美食和四大美食经典线路,川剧变脸、长嘴壶茶艺表演等博得观众啧啧称奇。当地民众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四川美食文化,更希望有机会到四川旅游。
国家旅游局驻东京办事处主任王伟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有熊猫、有三国、有川菜,相信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日本游客前往。”
更多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