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英国航空为云端餐饮注入新活力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2日  来源:英国航空

英航推出了一项数百万英镑的投资计划,用以更新World Traveller 经济客舱的餐饮服务。

今年年初,英国航空公司(下文简称“英航”)推出了一项数百万英镑的投资计划,用以更新World Traveller 经济客舱的餐饮服务,此举颇受好评。为此,英航Executive Club会员俱乐部会员专属数字旅游杂志《The Club》,特邀英航主厨与餐单设计经理、同时也是此次餐饮服务升级的领军者——Mark Tazzioli,分享他对机上优质餐饮设计的想法。

设计新餐单时,会优先考虑哪些因素?

我们倾听旅客所反馈的建议,改善World Traveller经济客舱的餐饮服务,包括根据航班飞行时长,提供第二顿餐食或丰盛小食,增加装有巧克力和薯片的点心盒, 以及提供一些来自知名品牌的食品。此次对World Traveller经济客舱重新设计餐单,也与Club World公务客舱投资计划相得益彰。

在高空飞行时供应餐食, 会遇到哪些限制呢?

我们必须考虑到, 在高空飞行时,旅客的味觉能力会下降30%。因此,我们会提供口味浓郁且富含水分的膳食,确保它们再加热时,也不会变干。高空飞行过程中,也会存在空间上的限制,所以膳食必须能够适合放置于飞机上, 且符合可于烤箱加热的条件。

制定餐单时, 这些限制条件会影响你发挥创意?

我们须谨慎发挥创新, 更多的是针对味道与口感进行创新。去年, 我们重制了大量的酱料并且调整了食谱,使餐食在高空中也可以保持美味。制定餐食的过程中,需要研究食品科学以及考虑食物运输的物流运作。

哪种风味的食物最受欢迎?

在飞行过程中,任何香辣的食物都广受好评。印度咖喱鸡和奶油鸡非常受欢迎。我们正在研究一道经过再加热也不会变干的炖牛肉,还对烟熏三文鱼进行特别加工,使其烟熏程度稍强一些, 这样它的食用口感便不会因为在高空中而丧失。对于素食主义者, 我们提供淋上番茄或野生蘑菇等浓郁酱汁的意大利面。这酱汁是食盐的天然替代品,不添加钠,能使菜肴更具鲜味(又被称为“第五味”)。

你如何选择机上餐食的品牌?

我们致力于寻找可以契合英国航空品牌形象的知名品牌与高品质产品。梦龙(Magnum)是知名的冰淇淋品牌,而Graze则是健康的零食品牌,这两大品牌都在过去几年里越来越受旅客欢迎,而我们也融合了Graze与梦龙品牌产品,推出了完美的“电影小食盒。

你是如何决定提供哪些当地和经典菜肴的呢?

我们会根据不同航线上的旅客配置情况,提供一些具有本地风味的当地菜肴。我们也会邀请来自不同目的地的厨师,汇聚伦敦,一同设计、烹制未来两年的餐食选择,并让全球团队品鉴。

如今,机上餐饮的趋势如何?

我们了解到,很多旅客喜欢吃鱼,而不喜欢吃红肉类餐食;同时也发越来越多的旅客喜欢无麸质餐食,并将此视作生活方式。我们尝试在Club Kitchen中提供更多食品选择,旅客们可以在飞行途中自行前往,享受健康美味。我们还将重新定制特殊膳食,丰富选择,以满足不同旅客的需求。

英航将在未来五年投资45亿英镑,用以提升旅客体验,包括部署最高质量的WiFi设备、在每一个座位上安装插座、为128架长途客机布置新的内饰以及引进72架新客机。英航也正投资6亿英镑专用以改造Club World公务客舱,包括精致的餐饮以及奢华的床品。如今,White Company睡床用品以及洗漱包已在往返中国与伦敦的航线上供应。此外,英航将于2019年起为Club World公务客舱打造可直接连通过道的全新座椅。

 




更多英国航空资讯
更多
  • 英国航空打造全新阿伯丁机场贵宾休息室

    2018年05月24日

  • 庆祝皇室大婚 英国航空配备与新人同名空乘团队

    2018年05月18日

  • 英国航空在中英航线上增配中国籍空乘

    2018年04月23日

  • 走!去春游!

    2018年04月13日

  • 英国航空为中国旅客推出2018全年特惠

    2018年04月03日

  • 英国航空机上娱乐系统新增获奖影片频道

    2018年03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