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万豪礼赏与SPG俱乐部推出全新推广活动,为会员提供更多赚取奖励的机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旗下常客计划万豪礼赏与SPG俱乐部倾情打造全新推广活动,为会员提供更多赚取奖励的机会,畅享精彩旅途。

万豪国际旗下常客计划万豪礼赏与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倾情打造全新推广活动,为会员提供更多赚取奖励的机会,畅享精彩旅途。此次推广活动包括万豪礼赏“超级奖励积分”活动与SPG“悠长假日,分享更多”活动。活动期间,从连续第三晚住宿开始,会员每晚均可赚取相应奖励积分。此次活动涵盖万豪国际三大常客计划所覆盖的强大品牌阵容,会员可在全球各地约6,500家酒店及度假酒店累积更多积分。积分不仅可用于兑换住宿或机票,更可通过“万豪礼赏专属时刻”和“SPG专属时刻”换取特别的尊享体验。一起获取更多积分、更多好礼!

· 推广活动注册时间:2018年4月2日至6月30日

· 奖励积分赚取时间:2018年4月16日至7月20日

万豪礼赏“超级奖励积分”:

· 会员可通过http://www.marriott.com/rewards/promotion.mi?promotion=MZ18注册参加此次推广,从活动期间的第三晚住宿开始,每次住宿均可赚取750点奖励积分。 

· 奖励积分上限为36,000点。

· 此次推广活动囊括了万豪礼赏旗下大部分品牌,其中不包括:Marriott ExecuStay、万豪行政公寓和万豪度假会(Marriott Vacation Club®)。 

· 如需查阅此次推广的详细信息及条款细则,请访问MarriottRewards.com/MegaBonusNights

SPG 俱乐部“悠长假日,分享更多”:

· 会员可通过https://www.spgpromos.com/morenights/?EM=PR&language=zh_CN注册参加此次推广,从活动期间的第三晚住宿开始,会员在参与SPG俱乐部计划的酒店及度假酒店每住宿一晚,均可额外赚取250点Starpoints奖励积分,相当于750点万豪礼赏积分。 

· 会员可赚取的奖励积分上限为12,000点Starpoints 积分,相当于36,000点万豪礼赏积分。

· 此推广适用于参与SPG俱乐部此次活动的酒店及度假酒店(包括部分隶属SPG俱乐部的设计酒店)。

· 如需查阅此次推广的详细信息及条款细则,请访问spg.com/morenights

会员参加这两项推广活动的同时,还能一如既往地享受常规的会员礼遇,包括Wi-Fi无线上网、手机登记入住与退房,还有通过手机预定酒店服务,以及无需房卡的智能入住体验(部分酒店提供)等。加入万豪礼赏和SPG俱乐部完全免费。 

对所有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和SPG俱乐部的会员而言,积分不仅可以用来兑换酒店住宿,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在万豪礼赏专属时刻SPG专属时刻网站上兑换众多精心打造的独家体验,包括一系列由传奇人物主讲的“大师班”课程。无论是观看百老汇等一票难求的热门剧目,还是获得与挚爱球队见面的宝贵机会,抑或是在世界知名主厨的指导下烹饪美食,会员可巧用积分获享各种别出心裁的体验,留下难以磨灭的珍贵回忆,升华旅行的意义。2017年,这两个平台共为会员提供了近7,000次精彩体验。

注册万豪礼赏或SPG俱乐部会籍,或了解相关信息,请访问www.MarriottRewards.comwww.SPG.com。 








更多万豪国际集团资讯
更多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三亚

    2024年03月19日

  •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旗下6家奢华酒店餐厅于2024港澳米其林指南榜单摘得9星

    2024年03月18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Moxy酒店品牌引入活力都市重庆

    2024年02月07日

  • 万豪国际集团携旗下丽思卡尔顿与万豪侯爵双品牌于北京签约

    2024年01月04日

  • 万豪国际集团将于2024年推出卓越非凡的酒店及度假村

    2024年01月03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瑞吉与AC酒店品牌引入千岛湖

    2023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