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凯悦酒店集团任命何国祥先生为凯悦酒店集团全球营运大中华区总裁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凯悦酒店集团3月14日宣布任命何国祥先生为凯悦酒店集团全球营运大中华区总裁,旨在加速在大中华区的发展。 何国祥先生将于2018年4月16日正式上任,全面负责凯悦大中华区旗下各酒店的发展与运营、员工培养以及业主关系维护。他还将在商业与运营方面进一步提升和加强大中华区的海外旅游发展战略。 加入凯悦前,何国祥先生
凯悦酒店集团3月14日宣布任命何国祥先生为凯悦酒店集团全球营运大中华区总裁,旨在加速在大中华区的发展。

何国祥先生将于2018年4月16日正式上任,全面负责凯悦大中华区旗下各酒店的发展与运营、员工培养以及业主关系维护。他还将在商业与运营方面进一步提升和加强大中华区的海外旅游发展战略。

加入凯悦前,何国祥先生曾担任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大中华区所有已开业及在建酒店的运营管理。他曾于2012年至2016年9月担任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亚太区总裁。2014年,凭借其卓越的领导力荣获CNBC旅游业领袖奖。

凯悦亚太区集团总裁于德励先生说:“中国一直是凯悦战略发展的重点。作为全球经济强国之一,国内旅游与出境游人数不断增长,这些都为我们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何国祥先生拥有超过35年的从业经历,在酒店运营与发展方面经验丰富,对大中华区市场也有着深入了解,是凯悦大中华区领导者的理想人选。他的加入将大力推进凯悦在大中华区的全面发展,推动实施我们的战略,以全球视野更好服务中国市场。”

从1969年在大中华区开设第一家凯悦品牌酒店以来,凯悦一直备受商旅休闲宾客喜爱。目前凯悦在大中华区运营7个品牌、50余家酒店,并计划未来三年在大中华区新开约60家酒店。

凯悦全球营运总裁Chuck Floyd表示:“中国的消费群体不断壮大,出境游人数也在持续增加。未来十年,中国出境游客的增长将成为全球旅游业发展最强劲的动力。何国祥先生将带领凯悦团队,满足中国游客在海内外不断增长的需求。”

何国祥先生说:“很高兴能够加入凯悦这个令我仰慕已久的酒店集团。凯悦在全球消费者中享有高度的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是现代酒店住宿、创新餐饮与创意会议服务等方面的潮流引领者与公认的行业领导者。在大中华区加强拓展凯悦品牌,并更好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已经成为集团在全球发展的重点。凭借对酒店品质和服务的专注,凯悦在中国享有良好的声誉。我将同领导团队一起,继续凯悦的卓越之旅,带领凯悦在大中华区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何国祥先生祖籍新加坡,同时是香港永久居民,精通英语、普通话、粤语和闽南语。他在工作之余喜欢跑步、远足和旅行。何国祥先生拥有渥太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对东方哲学兴趣浓厚,并于2012年获得香港大学佛学硕士学位。何国祥先生的酒店生涯始于1981年,先后任职于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文莱、奥克兰、东京、香港、冲绳、新加坡、达卡和北京。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