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土耳其航空向广州市民推介土耳其文化与地道美食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8日  来源:土耳其航空

由土耳其文化旅游部组织、土耳其航空主办的土耳其旅游及美食推介会在广州花园酒店落下帷幕。

由土耳其文化旅游部组织、土耳其航空主办的土耳其旅游及美食推介会近日在广州花园酒店落下帷幕。来自土耳其文化旅游部、土耳其驻广州总领馆、土耳其航空、土耳其旅行社协会以及广东各大旅行社的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8年是土耳其中国旅游年。为了更好地将土耳其介绍给中国游客,土耳其旅行社协会带领了近20家土耳其旅行社参会,以期和广东各大旅行社促成深度合作。土耳其旅行社协会的企业事务总监埃拉Ÿ阿塔坎女士(Ms. Ela Atakan)表示,很高兴到广州向广东各大旅行社展示土耳其的魅力。土耳其悠久的历史孕育了瑰丽的文化。伊斯坦布尔的大教堂、清真寺、地下水宫,还有各种供游人瞻仰奥斯曼帝国辉煌时代的历史遗迹背后都蕴藏丰富的历史故事,值得一再回味。

除了丰富的文化宝藏,土耳其美食也十分吸引游客。土耳其菜系发源于中亚,糅合了东西方菜系的精华,成为了世界菜系中璀璨的一颗明珠,与中国菜、法国菜并列为世界三大菜系。肉类、蔬菜及豆类是土耳其菜的主要组成部分。作为香料大国,土耳其人也喜爱用香料为菜肴增加风味。在美食推介会现场,土耳其厨师为嘉宾介绍了土耳其的经典美食——烤肉、烤饼以及各式点心。

被称为“Kebab”的烤肉,是挑选肥瘦适宜的牛肉或羊肉切薄片,以柱形铁条串起,撒上五六种秘制香料,用炭火烤制而成。新鲜出炉的烤肉香气令人垂涎,而其丰富的口感和多汁的肉质更是让人一试难忘。以烤肉搭配面包及清爽的番茄、青椒,回味无穷。

土耳其烤饼是美食推介会的主食之一。在饼上浇上新鲜的热奶油或者蘸着汤汁食用,使人大快朵颐。若在饼上铺满奶酪、肉末和其他蔬菜再进行烤制,另有一番风味。除此之外,当地特色甜点开心果雪糕,土耳其酥糖等也备受欢迎。

作为联结中国与亚欧大陆的空中纽带,土耳其航空肩负着土耳其与中国文化交流的使命。土耳其航空广州办事处总经理Mucahit Mehmet Kiraz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中国游客到土耳其品尝我们世界闻名且具有传统特色的美味菜肴。选择土耳其航空,在飞行途中您将有机会尝试到土耳其特色的餐食,当场感受土耳其的美味。”

土耳其文化旅游部官员表示,土耳其美食节是土耳其Ÿ中国旅游年的首场推广,今年会陆续推出更多活动,欢迎市民参与。





更多土耳其航空资讯
更多
  • 土耳其航空开通伊斯坦布尔往返底特律航线 标志其在美国境内的第13个航点正式落成

    2023年11月20日

  • 土耳其航空致力于在中国市场实现持续增长

    2023年11月02日

  • 土耳其航空开通芬兰罗瓦涅米航线

    2019年12月09日

  • 土耳其航空将在伊斯坦布尔机场开设五个休息室

    2019年05月23日

  • 土耳其航空推出全新“流动寝具套装” 带来更高的机上舒适度

    2019年03月29日

  • 土耳其航空开通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航线

    2018年05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