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2018中国(郑州)国际房车旅游产业链大会在河南省体育中心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来源: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

3月31日,2018中国(郑州)国际房车旅游产业链大会在河南省体育中心盛大开幕。

为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加快自驾车房车旅游产业发展,迎接大众旅游时代,3月31日,由河南省旅游局指导,河南省旅游协会、河南省会展业商会、河南省创意产业协会、河南省标识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支持,河南省旅游协会房车露营分会、房车旅游网承办的2018中国(郑州)国际房车旅游产业链大会在河南省体育中心盛大开幕。

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河南省旅游局规划发展处处长千利民、河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毅兵、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理事长潘红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秘书长房德和、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与露营分会秘书长刘汉奇、河南省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杨玉华、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会长王永国、河南省自驾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东明、常香玉基金会副会长步赞、河南省旅游协会房车露营分会会长雷树峰等出席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李延庆副局长与参加活动的主要嘉宾进行了座谈,就国际房车旅游产业发展趋势,房车露营规划、投资、市场、运营以及管理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李延庆指出,我国旅游业进入新时代,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成为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在房车上看风景,在风景里过生活”,自驾车房车营地产业作为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是彰显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一个重要方式,是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的新动力。我们要给予更多的鼓励和政策支持,做好规划,持续推动河南房车露营旅游以及相关产业链健康全面发展,把房车露营旅游培育成为推动河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成为促进偏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旅游扶贫的重要举措。
本届展会从3月31日至4月2日为期三天,展览面积54000平方米,汇聚国内外主流房车品牌,宇通、江铃、诺优、飞神、拓锐斯特、长城、钧安、爱旅途、hobby(豪比)、芬特、宾仕盾、卡莱尔、奔驰等500台房车齐聚中原。
 
更多河南省旅游局信息中心资讯
更多
  • 河南旅游界赴港推介“中华源·老家河南”走红香江

    2018年02月27日

  • 河南龙门石窟景区荣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奖

    2018年01月19日

  • 襄阳旅游推介会在郑州举办

    2018年01月19日

  • 河南省旅游局全面打造冬季旅游产品

    2017年12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