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芬兰航空荣获旅游休闲行业大奖最佳商务舱奖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来源:旅游休闲

旅游休闲行业大奖颁奖典礼于29日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举行,芬兰航空公司荣获最佳商务舱奖项。

旅游休闲行业大奖颁奖典礼于29日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举行,芬兰航空公司荣获最佳商务舱奖项。上百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外交使节和尊贵嘉宾参加了这场盛大的颁奖仪式。这一重要奖项自2002年起,由《旅游休闲》杂志每年组织评选一次,其类别囊括了全球主要的旅游产业,包括酒店、航空公司、户外合作伙伴等;最终的获奖者由行业专家、各国使、领馆使节、媒体编辑和第三方机构共同评选,这也使其成为最全面、最客观的奖项之一。

芬兰航空荣获最佳商务舱奖

芬兰航空大中华区总经理Robert Öhrnberg先生从保加利亚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王思先生手中接过了这座珍贵的奖杯,他表示:“我很荣幸能代表我们出色的团队领取这个奖项,是他们一直用专业精神和开拓精神来代表芬兰航空。这个奖是一个积极的象征,它表明了我们在提升客户服务方面已经走上正轨。中国是芬兰航空的重要市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乘客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好的服务。”

在2017年,芬兰航空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其中亮点之一就是数字化升级。芬兰航空是世界上首家开通支付宝支付服务的航空公司,并在长途航班上全面配备WI-FI无线连接设备。为了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让中国乘客享受舒适的旅行体验,芬兰航空公司还在中国航线上安排了中国籍机组人员,并在赫尔辛基机场提供中文标志。

展望2018年,芬兰航空将扩大其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范围。今年5月,芬兰航空将开通从南京至赫尔辛基的全新全年航线,南京成为芬航在大中华地区继北京、上海、重庆、西安、广州和香港之后的第七个目的地。芬兰航空在1988年成为第一家开通直飞北京航线的西欧航空公司,今年6月北京至赫尔辛基航线将迎来30周年庆典。从长远来看,芬兰航空将中国视为其全球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2018中欧旅游年这样一个特别的时期,芬兰航空希望通过进一步提供独特的北欧体验,开辟更多的欧洲目的地,以推动中欧旅游业发展。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美国航空北京—洛杉矶每日直航航线正式开通

    2017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