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贵阳市文物局征集红色文物 挖掘贵阳红色文化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8日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即日起至5月18日,贵阳市文物局面向社会征集有关贵阳的红色文化历史文物(实物),更好地挖掘和保护贵阳红色文化。

    即日起至5月18日,贵阳市文物局面向社会征集有关贵阳的红色文化历史文物(实物),更好地挖掘和保护贵阳红色文化。

据介绍,这次征集的范围包括:与贵阳红色文化(比如达德学校、八路军贵阳交通站、《新华日报》贵阳分销处等)有关的日用品、照片、迎战、信函、证件、手稿、报纸以及当事人保存的其他物品等实物资料。

    征集拟采取捐赠、复制和托管等三种方式开展。其中捐赠是收藏者把文物资料无偿捐给政府,市文物局将举行捐赠仪式,为捐赠者颁发证书或视情况在电视报刊公布,予以表彰。对于特别重要的文物,可给与一次性奖励。

    复制是指文物局复制文物,原件由收藏者留存,文物局有利用、出版和展示复制文物的权利;托管是指收藏者与文物局签订托管协议,在确保文物安全前提下,文物局有利用、出版和展示托管文物的权利。

更多贵阳网—贵阳晚报 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